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联手房天下的背后:新媒体时代的互联网ReTHINK之旅

房天下  2016-03-30 23:36

[摘要] 3月29日,房天下房天下与富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富力地产全国22城品牌项目强势入驻房天下网上直销,这是房天下牵手全国 家大型房企打造的 互联网卖房品牌直销卖场,同时更是富力地产以跨界互联网的潮流思维正式开启其在地产圈中的全新媒体传播力以及影响力。

3月31日,房天下房天下与富力地产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富力地产将携手品牌项目入驻房天下网上直销,同时也选择当前抢手以及有效的全景视窗推广广告位形式,在Fang.com有富力地产的26城首页霸屏强势传播。富力地产此番深度引入Fang.com的强大的渠道销售平台和一流的推广传播平台,以跨界营销新思潮上演一场“在一起”的大戏,正式开启新媒体时代下的互联网ReTHINK之旅。

这一场由房天下联手富力地产上演的“在一起”大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房天下的媒体传播力,势必惊爆大众。而房天下媒体平台将利用平台的传播影响力,将在26个有富力地产项目的重要城市全面覆盖推广富力项目信息,通过平台影响力把此次合作效果发酵、扩大。有富力地产的城市,就有房天下的媒体传播影响,阶段性的卖房,却能获得永恒的传播价值。

富力联手房天下的背后:新媒体时代的互联网ReThink之旅
(图:富力地产霸屏广告全面上线)

当房天下26个重要城市首页在同一时间、同一抢手闪耀的全景视窗位置上线富力地产的项目广告,26个城市一起霸屏,这带来的将是几百万人的点击量和几千万PC、移动双屏互动的浏览量!迅速、强大的传播力量很快就能让这场“网络快闪”惊艳大半个中国,震惊整个地产圈!

而网络快闪过后,随之便是点赞、转发、搜索、咨询等这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行为,仅需瞬间,富力地产即可变“红海”。一切成交都在以传播到位的基础上获得更好的效果,不仅成交更快,影响力则走得更远。这也是富力地产想看到的房天下平台传播价值,同时更是促进此次合作的大基础。

房地产+互联网 新媒体时代的O2O革命

本次的合作,也能看出富力地产对房天下平台传播价值的认可。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集团销售总监郑穗伟在签约时表示,“富力地产作为中国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乐于尝试新鲜多元化的营销模式,以期为购房者提供更顺畅的买房体验、更专业化的购房服,相信富力与房天下此次合作模式将引领‘互联网+’新时代的购房模式主流。”

事实上,经历了2014年的调整期,房地产市场放慢了脚步,正式进入“白银时代”。而由于使用者规模巨大、随时随地应用、还将与迅速发展的物联网连接,移动互联网已经快速并且深刻地改变着周遭的一切。

随着互联网对各个行业的颠覆和冲击,旧的经济秩序被打破,房地产作为传统行业要跟互联网结合起来,进行一场O2O平台上的革命。

这一次,富力与房天下联合发起的“网上直销”可以说促成了地产品牌价值靠前的大型房企的和全球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媒体的深度联姻。而这次富力将拿出超千套好房参与网上直销,同时,依托房天下的广告推广、渠道电商和金融服务等产品,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形成“社区020”闭环生态链,成交和传播双赢。

全屏视窗
(图:全景视窗广告位能快、有效传播项目)

房天下网上直销可大大节约开发商营销成本,其中让利可直接反馈至购房者,而房天下新媒体传播则具有极强的交互式体验,客户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用户相对集中,更方便实现点对点的宣传。另外新媒体在宣传上,相对于传统媒体进行了较大的技术改良,所以新媒体宣传通常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房天下电商和媒体的双重影响下,基于房天下大数据对于精准购房者群体的挖掘,将使网上直销模式优惠额度、覆盖房源、影响人群均将成为行业之。

“这种合作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与可变性。”业内人士拟出了一个框架:在房企线上与线下闭环模式的发展前期,保持线下传统销售模式,线上作用是扩大传播影响力、增加客流导入;在发展中期,线上保持稳定的交易模型后,线下可以提供体验服务等多种互补功能;而在更成熟的阶段,房企通过和互联网的长期合作,收获的是大数据的成果。

总之,富力和房天下的这次跨界合作是一种营销新玩法,更是一场重新认识互联网两代人的rethink之旅。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之下,房企正在逐步从卖房子阶段进入到产业链服务阶段,这次新尝试对于地产界也是一个变革的思想火种。

生命不息 传播不止 房天下媒体传播一直在线

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的思潮下,2015年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发起了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进新媒体环境下的房地产宣传当中。今年3月则正式启幕一场准备已久的“开年大秀”,近万家合作开发商共同参与,各地区开发商拿出各自项目的广告作品参与评比,充分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开发商通过更有创意,有品味,有风格的广告在新媒体环境下更好地吸引大众、把握潜在客群。

新媒体传播正在回归本质。过去十年间,房地产宣传固化,一切以开发商自上而下为主导;新媒体时代下的用户体验才为王道,房天下新媒体从技术上搭建了回归传播本体内涵的一座桥梁,构建了受众互动交流的平台,并做到抓住重点、抓住痛点,高效、有效的传播,房天下一直在“深入、精细、专业”的道路上埋头前行,心无旁骛,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市场,让传播永远在线!

富力联手房天下的背后:新媒体时代的互联网ReThink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