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季度广州房企销售额出炉 销冠竟是仅两盘在售的他!

房天下  2016-04-03 07:00

[摘要] 今年一季度即将结束,在 “去库存”的方针政策下,广州的楼市表现出色,截止3月30日,广州从今年1月1日起,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达21857套,同比去年一季度的16086套上涨了35.9%。其中,被业内普遍认可的红三月截止29日成交已达10203套,同比去年3月的5842套更是上涨了74.6%。

今年一季度即将结束,在 “去库存”的方针政策下,广州的楼市表现出色,截止3月30日,广州从今年1月1日起,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达21857套,同比去年一季度的16086套上涨了35.9%。其中,被业内普遍认可的红三月截止29日成交已达10203套,同比去年3月的5842套更是上涨了74.6%。

如此红红火火的成绩想必开发商们也是收获颇丰。那么,在整个一季度中,究竟哪家赚钱多呢?

据房天下查询阳光家缘网新房网签数据得知,截止3月30日,在成交金额的排行榜中,高居榜首的既不是广州顶豪盘侨鑫汇悦台背后的侨鑫集团,也不是广州在售新盘众多的保利、万科,竟是只有两盘在售的中海地产!累计成交金额高达16.86亿元。

提起中海,购房者们定是再熟悉不过,从不吹嘘讨好,但却总是把实惠做足。这个已深耕广州23年的千亿房企向来以低调、踏实的形象示人。从环市东到珠江新城到科学城再到广钢新城,广州城市发展步调的每一次转移都留下了中海的身影。

广州中海东“誉城”西“花湾”格局凸显

虽然目前中海在广州仅两盘在售,但在楼盘所在 内均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那就是广州东部科学城的中海誉城和广州西部广钢新城的中海花湾壹号。两大区域标杆盘的树立,使得中海东“誉城”西“花湾”的布局凸显。

从个盘来看,在今年一季度中,截止3月30日,广州在售楼盘按成交金额 ,中海花湾壹号和中海誉城分列第二、三名。两盘在销量及销售额上形成互补,中海誉城作为东部热销盘以量取胜,而花湾壹号作为西部 盘,则以价取胜,成交金额纷纷突破8亿元,分别为黄埔区和荔湾区的销冠!

中海誉城:一季度热销433套 东部标杆大盘持续发力

作为广州中海的代表作,老将中海誉城持续发力,一季度(截止3月30日)网签套数433套。曾经创造“七度开盘,七度日光”,2013年首开实现300天、3000套、45亿的业绩席卷广州,从此奠定其在东部尤其是科学城的地位。

除了长期占据全市热销楼盘前十榜,中海誉城也荣膺黄埔2015年销量、销售额及销售面积三冠王,在全市楼盘销量排行中也位居第二的高位。“天河东置业必看中海誉城”的口碑打的响亮。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海誉城销售 人气高涨

今年,中海誉城在经过近5年的开发后迎来收官年。与前期主推中小户不同的是,中海誉城目前79平两房户型几乎售罄,在顺应二胎放开、市场回暖等利于改善型购房者入市的大环境下,主推压轴楼王119-170㎡【锦峰】组团,同样受到市场的欢迎。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海誉城样板房

在全市及 内楼盘普遍 的氛围中,如万科东荟城目前尾货已卖到2万/平,时代春树里已卖到1.8万/平。中海誉城虽相比去年的1.3万/平涨了1000元/平至1.4万/平,但依旧以合理的价格回馈广大客户。成为 内 的楼盘。

目前,中海誉城 楼栋均已封顶,已有5000户业主入伙,超万人的大生活社区配套逐渐成熟。高达8万㎡私享山公园已开放,华润万家超市等众多商家已进驻,省级幼儿园已开园,60班公办 在建,业主临时 接驳巴士已开通(接驳黄村 站),社区配套均已齐备。

对于购房者来说,中海誉城看得到的配套和查得到的成交可谓是直接有力的入手理由。

中海誉城售楼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