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城市房价涨幅榜出炉

快报  2016-04-11 10:30

[摘要] 本报讯 截至3月末,楼市均价在万元以上的城市扩容至26个。据标准 统计,3月均价万元以上的26个城市中,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2个,下跌的只有4个城市。其中,合肥3月的环比涨幅高,为15.84%,当月楼市均价10382元;东莞 次席,上涨12.7%,均价11107元。 3-5位的分别是廊坊(7.95%)、上海(5.94%)和北京(5.43%)。

本报讯 截至3月末,楼市均价在万元以上的城市扩容至26个。据标准 统计,3月均价万元以上的26个城市中,环比上涨的城市有22个,下跌的只有4个城市。其中,合肥3月的环比涨幅高,为15.84%,当月楼市均价10382元;东莞 次席,上涨12.7%,均价11107元。 3-5位的分别是廊坊(7.95%)、上海(5.94%)和北京(5.43%)。

尽管3月楼市依然处于普涨格局,但仔细分析可以看到,涨幅高的城市已由一线城市转向二线城市,并且环比涨幅有放缓的趋势。除上述 1至5位的城市外,其余21个城市环比涨幅均低于5%,3月环比涨幅前10位的城市只有北京上海两个一线城市,而且 在3个二线城市之后,另外2个一线城市,广州环比涨幅2.83%, 11位;深圳环比0.14%, 21位。4个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为台州、济南、福州和三亚。

谁是一季度楼市“牛”城市?在26个均价万元以上的城市中,东莞的季度涨幅高,上涨22.77%;合肥上涨22.24%, 第二;上海16.35%第三。2月份标准 发布的楼市涨幅榜中的苏州,其在前2月累计涨幅为11%,超越深圳位列均价万元城市 位,但3月苏州的环比涨幅只有3.41%,后劲略显不足造成其一季度累计涨幅只有14.78%, 在上海之后,只名列第4。而2015年“牛”城市——深圳,一季度的涨幅为9.94%, 第8位。排在它之前的7个城市除了上述4个城市外,另外3个城市分别为廊坊(14.31%)、北京(12.49%)和珠海(11.95%)。

从2015年末到2016年初,苏州楼市确实经历了 波快速上升,并曾一度领涨,但从3月数据来看,不管是环比还是累计涨幅,苏州的领涨之位已被取代,二季度表现如何很难判定。日前,有消息称,因苏州房价上涨过快,当地部分开发商已有 等迹象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