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婚房置业风潮来袭 4月唱响爱的主打歌

房天下  2016-04-11 14:09

[摘要] 4月买房看优惠,房天下君将联合羊城多家 房企,为广大购房者呈上多场“美丽秒杀”盛惠。网友可通过无线游戏,秒 房源、秒丰厚奖品,并可参与房天下全新无线看房团活动,到项目参观、玩乐、拿大奖。4月买房惊喜多多,你不来就“走宝”啦!

4月,婚房置业风潮强势来袭。随着90后逐渐步入适婚年龄,新婚夫妇对于刚需新房的强劲需求正成为当前楼市主打歌。而在多项利好政策的驱动下,改善住宅购房群体的购房意愿也在逐步提升。不过,面对红红火火一路上涨的楼市,相信不少购房者的心情依然徘徊在“to buy and how to buy”的两难中恍恍惚惚。

婚房置业风潮来袭 4月唱响爱的主打歌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房天下君一向奉行”该出手时就出手”的行事原则,为了迎合广大虐狗情侣们的置业需求,特在4月为新人朋友们策划一场“爱的盛宴”,不仅能让你挑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更能让你买得舒心、玩得开心!

“爱•比拼”选择困难症患者专属主场

买买买!但是预算有限,碰上各有特色的好房,怎么才能权衡利弊痛下决心选 仪的那个TA?房天下君表示:“Easy job 啦!”只要你关注4月全新比拼栏目,比品牌、比颜值、比内涵……让各大人气项目展开激烈PK,无论你是外貌协会成员还是注重内涵的闷骚青年,优中选优,百里挑一,总能挑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爱•挑剔”诚邀处女座买家来控场

当好房子邂逅处女座买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无论是规划大格局还是居家小细节,只要是你想关注的,房天下都将全线聚焦,并在每周邀请设计师、主编等业内人士进行专业的楼盘点评,让你轻松避开购房“陷阱”。当然,如果有各种有料的毒舌大咖前来加入我们的互动点(tu)评(cao)事业,想必那也是极好的。

“爱•优惠”秒杀达人的狂欢秀场

邂逅心跳的感觉,不止爱情。4月买房看优惠,房天下君将联合羊城多家 房企,为广大购房者呈上多场“美丽秒杀”盛惠。网友可通过无线游戏,秒 房源、秒丰厚奖品,并可参与房天下全新无线看房团活动,到项目参观、玩乐、拿大奖。4月买房惊喜多多,你不来就“走宝”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