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中介年前高月薪10多万 现在月薪上万元

羊城晚报  作者:沈婷婷  2016-04-14 18:15

[摘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通讯员徐岚岚报道:为促进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与企业的交流配置,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 于4月13日在劳动就业大厦举办“深圳市第四十八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专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提供技能类和管理岗位累计近1500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通讯员徐岚岚报道:为促进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与企业的交流配置,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 于4月13日在劳动就业大厦举办“深圳市第四十八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专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提供技能类和管理岗位累计近1500个。现场,一些地产中介企业表示,年前楼市火爆时,地产中介高月薪可达10多万元,政策调控后,地产中介月薪不过上万元。

裕丰地产招聘地产中介时说,他们公司的底薪在2000元左右,包吃包住,除了底薪之外,还有销售作为提成。现场的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主要做二手房销售及租赁,一些中介员做得好的,一个月收入高可达10多万元。年后则是租赁市场火一些,受调控政策影响,房价现在略呈下降趋势,而且成交量也在萎缩, 因此,中介员工资也在下降,多的也不过上万元。这名工作人员称,其实地产中介这个行业流动性很大,每个月流失率在20%左右。

记者看到,华润置地也在招聘楼盘解说员,工资在4000元左右。据该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公司也一直有储备楼盘解说员,但近一些新盘开售,需要的解说员会更多。华润置地还招收物业项目负责人、工程主管等。工作人员介绍,年前求职的人多一些,有时三四个月可以收到上万份简历,现在几个月也就几千份简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