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湾明珠4月23日劲推楼王认筹火爆

房天下  2016-04-24 07:00

[摘要] 位于老荔湾大坦沙岛的双地铁站l江景盘“金湾明珠”23日盛大发售加推的A栋组团“临波阁”,全新楼王面世,2.2万/平方起,均价2.5万/平方,现场客户挤爆样板房、营销中心,认筹十分踊跃,开发商限量推出100套单位,截止中午已登记635台。

位于老荔湾大坦沙岛的双地铁站l江景盘“金湾明珠”23日盛大发售加推的A栋组团“临波阁”,全新楼王面世,2.2万/平方起,均价2.5万/平方,现场客户挤爆样板房、营销中心,认筹十分踊跃,开发商限量推出100套单位,截止中午已登记635台。

金湾明珠

据了解,金湾明珠为3栋40层,总货量696套,面积为72-79平方二房带入户花园、88-110平方三房带主套和入户花园、140-143平方阔绰四房双主套且带入户花园,赠送面积大;“临波阁”作为南边一栋,为3梯5户设计,户型分别为72方(二房)、88、96方(三房带主套)、140、143方(四房带主套),全新样板房、五星级酒店式大堂、休闲健身用的架空层、欧式私家花园日前已全部开放迎客,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每天参观客户络绎不绝,认筹踊跃。

金湾明珠4月23日劲推楼王认筹火爆

“金湾明珠”作为标榜“老城江岸、双地铁站”、“全程省级名校”、“360度瞰江”、“20年成熟社区为邻”等众多亮点于一身的全新项目,甫一推出就备受市民关注,记者看到,项目临江踞岛,出门就是3.5公里环岛健康休闲大道,真可谓“”亲水。

金湾明珠

区内现已建成有2.2万平方中央公园、5000平方私家花园,区内银行、超市、幼儿园、游泳池、各色食肆、便利店、农贸市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以及社区医疗举步即达。项目现已封顶,2017年交付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依5、6号线(均已建成通车),步行5步可达坦尾站(5、6号线交汇站)或6号线河沙站;驾车不到3即达内环快速(A、B线任选),约15可达北京路步行街,约25到达珠江新城CBD。

金湾明珠4月23日劲推楼王认筹火爆

金湾明珠4月23日劲推楼王认筹火爆

金湾明珠

发展商为了给前来看楼的市民一个舒松愉悦的环境,现场举办了大型文艺表演活动,奇妙魔术、爵士舞蹈、咏春拳、萌童才艺展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益智有趣的游戏,令来访客户流连忘返。

金湾明珠4月23日劲推楼王认筹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