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花都进入黄金发展时期 产业交通齐跃升

房天下  2016-05-02 07:00

[摘要] 一向作风低调的广州北区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其实暗藏汹涌;从白云新城再到空港经济圈,在默默耕耘的同时,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随着空港经济圈规划的落实推进,加上高铁、地铁等交通路网的不断成熟,花都已成为广州置业的热门区域之一。

一向作风低调的广州北区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其实暗藏汹涌;从白云新城再到空港经济圈,在默默耕耘的同时,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随着空港经济圈规划的落实推进,加上高铁、地铁等交通路网的不断成熟,花都已成为广州置业的热门区域之一。

花都CBD黄金规划城市发展不迷路

雄踞广州北部970平方公里的花都区正在建设广州区域CBD,按照花都区的政府规划,基本确立了花都从南往北走的发展思路,其中花都核心CBD地段城市设计范围为人民公园以北地区城市中轴线,规划面积约280公顷。

花都楼盘 花都买房 花都产业

CBD中轴线贯穿的范围内,汇集了花都主要的旅游娱乐、商贸居住、会展博览、行政、文化科普、体育休闲等城市功能。而由此辐射并带旺花都的周边,将巩固花都作为广州北部的副中心的地位。

花都打造完善的“水、陆、空、铁、轨”的立体交通网络

路通则财通。在“十三五”期间,花都将投资约208亿建设综合交通体系。除了地铁9号线的建设加快进程,白云国际机场也将扩容,未来将承载更多高新技术产品、高增值产品输送出全世界,建成广州国家航空经济示范区。

花都楼盘 花都买房 花都产业

而另外一个重点交通枢纽广州北站,花都区政府表示,明年拟投100亿元加快广州北站交通枢纽建设,不仅将成为集普铁、高铁、城轨共18台37线的铁路交汇站,还将接入蓉欧快铁。同时,广州北站与白云机场将实现“空铁联运”,未来从北站到机场快只需9。

花都楼盘 花都买房 花都产业

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两大交通枢纽,将撑起花都区域经济枢纽,把花都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中国南部枢纽和广州先进制造业基地,成为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的先行区,成为创新、开放、绿色、和谐的广州航空都会区。

地王现已启动 今年将面世

值得注意的是,在花都CBD核心区域,被誉为“黄金住宅用地”的地王项目,目前项目已启动,今年即将面世。2015年10月港资实力房企路劲地产集团以20亿总价斩获花都区宝华路新地王,现命名为路劲天隽峰。据了解,该项目地处花都区老城区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距在建9号线地铁花果山公园站仅500米,紧邻花果山公园、花都体育场,更拥省一级学校教育资源。作为市中心稀缺的住宅项目,受到置业者高度的关注。

花都楼盘 花都买房 花都产业

咨询电话:

项目地址:花都区茶园路与宝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