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房地产企业 上报商品房库存情况

新快报  2016-05-10 07:25

[摘要] 为做好“去库存”工作,确切掌握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广州市住建委近日发出通知,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品房库存现状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情况摸查。

 

为做好“去库存”工作,确切掌握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广州市住建委近日发出通知,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品房库存现状及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情况摸查。

据了解,广州市住建委要求各开发企业自查房地产开发资质及年检情况,并上报各区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未取得资质或资质年检的应即时自行整改。各区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对开发资质和年检情况进行复验抽查,发现违规情况的应责令整改并依法处罚,对不申报资质年检或连续两年没有房地产开发经营业绩的企业定期汇总上报市住建委。

市住建委还要求,各开发企业按“在建”和“可售(同时区分出租、自用)”对商品房库存现状进行分类统计上报各区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各区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对上报情况采取现场勘察、核实取证等方式进行复验抽查。摸查时点定为4月30日、10月31日,开发企业应分别在5月10日、11月10日前完成统计上报,各区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在5月16日、11月20日前完成汇总并上报市住建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