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得闲做天汇半岛房东 抢房天下独家多重优惠

房天下  作者:liaohuilin  2016-05-28 07:00

“唔得闲”“要加班”……忙碌的生活是否让你渐渐失去的生活的本真,倡导“人生得闲需尽欢”的美林湖,带你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享受慢生活的闲逸,找回生活原来的样子。天汇半岛喊你来做房东!

观26万方大草原,享30000亩王子山脉,配套省级名校广铁一中外国语学校、广东中英广清医疗健康城、综合华佳菜市场、主题商业街星光街,【天汇半岛】无疑是目前中国美林湖社区的大氧吧且综合配套设施完善的洋房组团之一。

美林湖

重磅的是,房天下VIP会员可独享天汇半岛的多重优惠,是独享!独享!独享!重要事情说三遍。

优惠一:即日起通过房天下报名登记认筹享2万惠98折

优惠二:房天下VIP另再享团购优惠3万惠10万

优惠三:房天下VIP开盘当天认购即送5年物管费

优惠四: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额外领取2000元

怎样才能成为房天下VIP会员,往下看,报名框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拨打400热线,我们会时间帮您解决!

详情热线:400-890-0000 转 654823

房天下领取入口 ↓↓   

享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千亿配套

据规划公示,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将坐落于在距离天汇半岛8的地方,这是一个集世界的山水天堂、生态天堂、游乐天堂和动植物天堂的大型游乐区,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将达3000万人次。天汇半岛是靠近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的洋房组团,首享千亿配套

长隆

38万/套起,送全屋非毛坯!!!

户型包括60-143平米一至三房,主力户型包括60方贵族一房、约60方雅致两房、约80方舒适两房、约140方宽景三房,均价6500元/㎡起送2000元/㎡非毛坯。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