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人端午不买房!二手网签环比跌超八成 价仍续涨

金羊网   2016-06-13 08:07

[摘要] 在大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下,端午期间广州二手楼市成交环比出现大幅回落。昨日,房天下广州二手房数据中心数据统计显示,端午期间(6月9日-11日),广州全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51宗,与上个月同期(5月9日-11日)高达1073宗的网签量相比,大滑85.93%。

在大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下,端午期间广州二手楼市成交环比出现大幅回落。昨日,房天下广州二手房数据中心数据统计显示,端午期间(6月9日-11日),广州全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51宗,与上个月同期(5月9日-11日)高达1073宗的网签量相比,大滑85.93%。

不少中介人士表示,由于今年的端午期间连降暴雨,买家数量确实不如平时。此外,在清明、端午这样的传统节日里,广州人并没有买房的习惯,甚至部分观念较为传统的消费者对此还会有些忌讳,这也是造成端午期间二手房网签环比下滑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端午网签量环比出现大幅下滑,但其网签价格却持续向上。数据显示,今年端午期间二手房的网签均价为18630.4元/m2,环比5月同期则上涨了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