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大资源博雅1898将开盘 82-135方南向认筹2万抵10万

房天下  2016-06-29 07:00

[摘要] 随着3栋、5栋样板房相继开放,北大资源为广州带来的首个4.0人居文赋府邸终于在荔湾区广钢新城亮相。

随着3栋、5栋样板房相继开放,北大资源为广州带来的4.0人居文赋府邸终于在荔湾区广钢新城亮相。

项目现主推82-135平方米的两房至双主卧四房精工户型,目前诚意登记已进入后倒计时阶段,诚意登记的客户更有机会参与“秒抢3天2夜北大深度游”,项目预计将于近期发售。

据悉,北大资源·博雅1898是北大资源集团进军广州的项目,整合北京大学麾下的资源,从建筑、文化、医疗、智能家居四大体系满足现代人的居住需求。

北大资源•博雅1898即将开盘 82-135方南向认筹2万抵10万

82-135方两房至双主卧四房享高使用率

目前,北大资源·博雅1898已相继开放5个户型的样板房,分别以竹、蝴蝶兰君子兰和牡丹为主题。其中3栋82-129平方米两至三房户型都争取大面积的向南,落地飘窗的设计不仅采光更佳,更拥有更大的空间,使室内使用面积进一步加强,而入户花园也有一半为赠送。

其中3栋82平方米的两房有270°开阔飘窗;儿童房还配备阳台;更有超大入户花园。而109平方米的三房则拥有6.7米超阔南向大阳台,再加上客厅、主卧室、卧室以纯南向和飘窗设计,采光更充足,景观更优。129平方米三房,该户型结合6.9米阔绰景观阳台,毫不吝啬配以超20米南北对流的景观主卧,另外还有两卧室,及在客厅位置通过拓展空间增加一多功能房空间,既可做为书房,亦可做为卧室茶室。

与3栋相比,新开放的5栋样板房主打大户型,大特点是南北通透,而且大户型空间更为阔绰,也让不同的客户拥有多种户型选择。

其中5栋113平方米三房竖厅设计让客厅和餐厅融会贯通,再加上3.9米开间,配以阳光外景飘窗,让空间更为阔绰。而135平方米的三房客厅配以4.1米开间,再加上7.2米开间大阳台,成就同区域之。值得一提的是,135平方米能有双主套设计在广州极为罕见,也让主人房和长辈房各自拥有“专属”空间。

贴心非毛坯细节为4.0人居社区“护航”

据悉,除了区域内较为罕见的高使用率户型外,北大资源·博雅1898还配上人性化带装修约,海量贴心细节糅合了一系列的高科技智能化和低碳环保系统。

从进入家门口那一刻起,钢木装甲防火防盗门便能给到安全而又上档次的“门面”。不仅如此,其指纹+密码+钥匙的三合一门锁更能起到多重安全保护作用。在智能化时代下,博雅1898还贴心配备了彩色大屏幕智能系统门禁,实现家居智能管理。

而为了让室内营造更好的环境,北大资源引进中央新风系统。不同于其他住宅采用单电机模式。博雅1898采用双向流双电机静电除尘的新风系统,通过其独有的微静电除霾、杀菌净化、新风输送等功能,隔除尘霾,有效过滤PM2.5达95%以上,全面更新室内空气。

此外,博雅1898还引入系统门窗,一体成型,不仅在水密性、气密性、抗压性、隔音防噪、防雾等性能上都优于普通市面上的二次组合门窗,“还在节能降耗、防腐蚀、防燥等方面达到空前标准,而联动执手的方便性更体现人性化”。

灯具及开关,博雅1898采用先进的智能化入户灯,并在开关面板上引入无边框钢琴键设计,线条简约优雅,时尚方便。厨房除配有厨余垃圾处理器,一体式橱柜、煤气炉、抽油烟机等“标配”,更有自动计量出米功能的智能米柜。

自来水则是选用三重净水系统,拥有自来水入户前置过滤、中央净水机过滤之余,更在厨房末端加设第三道反渗透活性炭技术,去除水质中的微生物细菌,软化水质、口感更佳,保证健康之源。

此外,阳台配有天然磁疗石、自动晾衣架、浴室的多功能暖浴快、外墙通体砖、屋顶雨水回收灌溉系统等等,海量贴心装修细节更显北大的人文关怀精神。

开盘在即诚意登记2万抵10万

自北大资源·博雅1898主题样板房开放以来,凭着广钢新城区域规划利好、精致高实用率户型的优势及北大带来的4.0人居体系等特性,引发全城的热捧,每天吸引大批客户到访。

作为北大资源进驻广州的项目,北大资源·博雅1898传承了北大的人文精神,集文化、教育、健康、智能等于一体,打造4.0人居文化社区,倡导“让文化成就素养,升华为新的传世家风”。

项目主推82-135平方米两房至双主卧四房精工户型,目前诚意登记已进入后倒计时阶段,享2万抵10万优惠,诚意登记的客户更有机会参与“秒抢3天2夜北大深度游”,预计将于近期公开发售。

点击此处进入楼盘详情页

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