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撤市设区 番禺、花都楼市迎来“大场面”

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2016-07-08 17:55

[摘要] 撤市设区,在广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00年,番禺、花都也享受过撤市设区利好。从2001年开始,番禺、花都楼市开始快速向上。16年时间里,番禺、花都楼市都迎来过“大场面”,番禺一度成为广州全市成交面积的冠军,花都成交量也曾差点踏过200万平方米的门槛。

撤市设区,在广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00年,番禺、花都也享受过撤市设区利好。从2001年开始,番禺、花都楼市开始快速向上。16年时间里,番禺、花都楼市都迎来过“大场面”,番禺一度成为广州全市成交面积的,花都成交量也曾差点踏过200万平方米的门槛。更为重要的是房价的增长,从设区之始的“3字头”到现在的1.7万元/平方米,番禺房价增幅略超450%;从不到“2字头”到过万,花都房价增幅接近480%。同一时期,广州原十区一手住宅房价增幅超过330%。

当增城区也超过16岁的时候,我们如果回头看,增城的房价会有多大的增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