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聘广州站 2万底薪高出同行4倍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6-07-10 07:00

[摘要] 7月9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募广州专场在白天鹅宾馆隆重举行。吸引了300多名通过初试的精英前来应聘。

此前,碧桂园森林城市一则全球招募启事引爆朋友圈。“底薪至20000元/月”、“全行业高员工福利待遇”等无不挑动着房产销售的神经。7月9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募广州专场在白天鹅宾馆隆重举行。吸引了300多名通过初试的精英前来应聘。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高福利、高待遇”吸引超300名精英汇聚森林城市招聘广州场

早上9点,白天鹅宾馆沙面厅就已经聚满了应聘者。“我在这个行业干了4年了,次碰见有房企将招聘场放在这么豪华的宾馆举行,可见碧桂园对人才及森林城市项目的重视……”现场一位前来应聘的女销售如是说。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应聘者

要知道,碧桂园森林城市自从去年启动以来就以成为头等项目,总投资2500亿元,34个城市展厅,各省市300多个项目同步推广,汇集集团数千名精英为之奋斗。本次的招聘会自然按照高标准举办。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面试厅

2万的底薪是什么概念?据碧桂园方表示:“我们开出的薪资是高出行业平均销售底薪的4倍,员工还可以享受到一年4套飞机票、员工 或自租房补贴等高福利待遇。”

“高底薪、高、高福利”组成的“三高”诱惑,显然成为众多求职者纷至沓来的理由之一,但更多的人看重的是碧桂园集团作为大房企品牌的号召力。

一位刚毕业的应届生在网上看到了本次森林城市的招聘信息,毫不犹豫的就投了简历并从长沙赶来广州的招聘现场。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应聘者

她说:“我刚毕业,没有什么经验,但我的外语能力还不错,而且主要是觉得要是能进碧桂园这么大的房企,对我未来的发展肯定是很有裨益的。再加上了解了森林城市这个项目,我觉得很有挑战性,希望能进入碧桂园这个广阔的平台锻炼自己。”

相应的,房天下记者采访到现场的一位面试官,同样也是森林城市的销冠得主,他说道:“我们在选拔应聘者时,希望他们不仅仅是为了钱而来,因为钱是赚不完的。我们更希望求职者能认准我们碧桂园的平台,能真正的为之努力奋斗。”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销冠代表

对于广州场的应聘者,这位面试官表示:“他们之中真的不乏精英人士,在上午场中就已经有两名的应聘者直接获得我们区域总颁发的聘书,成为我们的VIP销售。我对他们也都非常满意!”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录用仪式

据了解,在选拔人才方面,碧桂园森林城市提出选拔高潜力的国际人才,并针对性培养为“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复合型海外资产配置顾问。

对于新进的销售,碧桂园将有针对性的提供包括封闭式特训+IEC实战+新马调研体验+森林城市战训全方位培训,同时涵盖教育、医疗、外汇、投资等专业领域……一系列的举动就是为了让销售顾问快速提升自己,重要的是拓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招聘 碧桂园2万底薪

碧桂园森林城市招聘会广州场应聘者拄拐前往

培训期将维持3个月,这3个月也是新销售的保护期,不做业绩要求。但过了3个月后就被分配到不同的小组,接受不同程度的成交量化考核。

碧桂园森林城市上半年业绩超100亿教育价值被看重

经过了上半年的销售,碧桂园交出了1241亿元的业绩,关于碧桂园森林城市的销售情况,这位面试官也提到:“我可以确定的说,光是34个城市展厅推送的客户,半年的成交额就达8亿元,而森林城市项目现场我没有准确的数据,但一两百亿是肯定有的。要知道,我们广州展厅每天都可以接到2个团的客户,凡是有兴趣想要购买森林城市的,几乎都可以在展厅成交。而从我们展厅送往森林城市的考察团客户,转化率也可达10%。”

在下半年,碧桂园国内项目销量持续走高的趋势下,由于碧桂园奉行全民营销战略,即每个项目每个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都要同步推售森林城市。这也就意味着下半年,森林城市的销售也将持续走高。

再加上,国人海外置业的趋势逐年递增,碧桂园这个长期布局海外市场的房企早已拔得头筹。该面试官透露:“2015年中国人海外置业的成交额达到了1900个亿,碧桂园的份额占据了10%。中国已成海外国家房产市场大的外国投资来源国。”

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海外置业趋势报告》中显示,高达80%的受访中国高净值人群有海外投资需求。其中,中国人海外置业主要原因中,资产配置/分散风险是大的原因,占19.8%;子女教育是富豪海外投资的第二大原因,占19.4%。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海外房产

国人海外投资原因

而森林城市的客户构成中,也是有投资客、教育客、海外度假客等,其中,教育客占主要部分。很多家长看准森林城市的价值就在于为小孩将来出国读书做准备。

倍受关注的是,新加坡教育强国,依托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教育城,碧桂园森林城市周边15-35公里范围内拥有十几所世界著名大学,包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接轨新加坡及欧美名校。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海外房产

碧桂园森林城市周边名校

为让孩子提前体验留学生活,森林城市此次特推《暑假去哪儿》,携手村长李锐启动新马五天四夜亲子游学团。

7月14日!村长李锐亲自带团,现场派神秘任务卡,更有惊喜不断!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海外房产

碧桂园森林城市,以产权、零遗产税、隐私受保护等优势,同时兼具子女教育、环境与养老等复合需求,成为今年以来备受瞩目的海外投资品。尤其是,与新加坡一桥之隔,仅1/4新加坡房价,高达6%~8% ,使其倍受投资者追捧。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海外房产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令人振奋不已的是,继免税岛、独立海关、部分企业所得税减免等专属优惠政策之后,森林城市6月以来不断释放利好红利,持续迎来上岛高峰

其中,6月15日与亚洲健康管理机构美兆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19日与美国百年名校沙特克圣玛丽学校签约仪式圆满礼成;24日与全球知名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集团正式签约,打造东南亚大奢侈品旗舰店,预计8月底开业等;同日“探索柔佛直飞新山”航空旅游交流会上,近十家航空公司探讨开通更多直飞航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