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半年销售额超1100亿元

新快报   2016-07-15 07:26

[摘要] 7月6日晚,保利地产公告称,2016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1.13万平方米,实现签约金额269.76亿元。至此,保利地产继万科、恒大后也顺利进入半年千亿俱乐部。数据显示,2016年1-6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821.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55%;实现签约金额1106.25亿元,同比增长45.48%。

7月6日晚,保利地产公告称,2016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1.13万平方米,实现签约金额269.76亿元。至此,保利地产继万科、恒大后也顺利进入半年千亿俱乐部。数据显示,2016年1-6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821.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55%;实现签约金额1106.25亿元,同比增长45.48%。

在销售持续发力的同时,保利地产在资本市场的动作同样也引人注目。7月6日,中航地产和保利地产同时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因保利集团正在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探讨收购其房地产开发业务,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7日起停牌。

而今年上半年,保利地产在金融领域的表现尤其令人瞩目。

5月24日晚,保利地产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利物业拟与粤财控股等共计6家发起人,以现金认购股份的方式共同发起设立粤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港证券),其中保利物业出资占比为10%。

参股粤港证券只是保利在金融领域布局的一小步。

6月21日,保利地产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和保利投资分别认购保利资本发起设立的珠海利晖基金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有限合伙人份额。

公告还显示,珠海利晖基金为单一项目股权投资基金,拟投资滴滴出行公司。这也意味着,保利地产和苹果、阿里巴巴、腾讯等国际巨头一样,登上了滴滴出行的股东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