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成交20.03亿!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房天下  2016-07-24 07:00

[摘要] 继销售业绩闯入广州住宅上半年销售额前五后,珠光集团旗下标杆项目珠光∙御景壹号又传捷报:喜获2016年上半年广州楼盘销售金额TOP10,再度引爆楼市!

继销售业绩闯入广州住宅上半年销售额前五后,珠光集团旗下标杆项目珠光∙御景壹号又传捷报:喜获2016年上半年广州楼盘销售金额10,再度引爆楼市!

销售传佳绩 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7月20日举办的2016年广州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上,公布了上半年广州楼盘销售金额10。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珠光∙御景壹号凭借总成交金额20.03亿元进入了上半年广州楼盘销售金额的10,并且高居榜单第二。

销售传佳绩 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

珠光∙御景壹号占据白鹅潭·新沙面核心之区位优势,与白天鹅宾馆、未来的“黄沙渔人码头”比邻而居。三江汇聚堪称,高端带装修约将经典设计理念完美演绎,处处体现稀世名门府邸的非凡气势。

销售传佳绩 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此外,珠光∙御景壹号同时坐享18万平方米的新沙面风情公园、省一级沙面小学、小区幼儿园、精英会所壹號会馆、康体会所、沙面时光里商业街、詹天佑博物馆与铁路文化博物馆等28项完美大城配套。自面市以来,获誉不断,并多次荣登销冠宝座。

销售传佳绩 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珠光∙御景壹号月前推出的92㎡复式四房,推出的当日就被抢购一空,而6月25日紧急加推后,江畔复式依然供不应求,珠光∙御景壹号已然成为客户热衷的置业目的地。

销售传佳绩 珠光∙御景壹号获上半年广州销售额榜眼

珠光∙御景壹号作为珠光集团的标杆项目,以独具的匠心,一直都不负“御生活”之名,此次荣获上半年广州楼盘销售金额10的佳绩,是其“御生活”品质的再一次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