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预期楼市调控将升级到一城一策

羊城晚报  2016-09-21 10:00

[摘要] 统计局昨日公布的8月70个大城市房价涨幅纷纷刷新历史纪录,对此,地产专业人士及研究机构都给予了风险警示。

统计局昨日公布的8月70个大城市房价涨幅纷纷刷新历史纪录,对此,地产专业人士及研究机构都给予了风险警示。

9月初,部分城市楼市成交在近再起恐慌,多个城市成交明显升温。在信贷超发的预期下,多地出现了恐慌性购房入市。“本轮房价上涨并非市场自发爆发,完全是因为政策刺激。”专业人士分析。2016年是有史以来中国房地产政策环境宽松的时期。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重磅的楼市刺激政策轮番出台,范围内去库存已成为当务之急。楼市刺激政策主要涉及信贷、税收、购房补贴等各类实质性环节,甚至购房契税也作出调整放松,强劲地支撑了市场的全面复苏。张大伟认为,“地王”是未来大的风险,一线城市成交已经开始放缓,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成交火热,房价地价领涨。预计房地产调控继续因城施策,升级到一城一策。

在张大伟看来,尽管绝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都出现上涨,但城市间涨幅差异仍然较大,上涨过快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部份热点二线城市,其房价涨幅远高于其他城市,其余二、三线城市房价走势相对平稳。

光大证券昨日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政策明确的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预期和适度从紧扩大总需求的前提下,热点城市房地产销售即将迈入冷静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