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公积金新增50亿元贴息贷款额度

新快报  2016-10-15 07:24

[摘要]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今年8月至2017年7月该 新增50亿元的贴息贷款额度,并增加4家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承办银行。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今年8月至2017年7月该 新增50亿元的贴息贷款额度,并增加4家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在现有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3家的基础上,新增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等4家承办银行。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表示,自2015年10月26日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以来,受到广大缴存职工、房地产开发商和承办银行的普遍欢迎。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为借款人提供多一种选择,满足了广大缴存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低息优惠贷款的需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因此,经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七次会议同意,做出上述决定。

据介绍,贴息贷款申请对象是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广州新购买自住住房,并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和受托银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借款人。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遵循“先付后贴”的原则。借款人先按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归还贷款本息,贴息款项由公积金 在还款次月委托承办银行转入借款人的还款账户,承办银行给予贴息贷款享受商业性贷款基准利率8.5折优惠。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目前只受理商业性和公积金贴息的组合贷款,贴息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不得大于等于50%;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超过50%的可申请一般公积金组合贷款,其它贷款条件按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执行。

按揭公司总经理郑大源表示,此次新增贴息贷款额度,说明广州公积金额度依然紧张,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之前的试点成功。而新增银行受理贴息贷款业务,可方便借款人申请贴息贷款。另有业内人士指出,此举有利于公积金组合贷款购房买家入市。而根据往年市场情况,下半年买家入市积极性高于上半年,公积金组合贷款购房需求也可能随之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