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广州第二批户籍家庭公租房 明天起接受登记

新快报  2016-10-20 07:25

[摘要] 广州市住建委公布,2016年广州第二批户籍家庭公租房共3890套,将于10月21日起接受符合公租房条件的家庭意向登记,并于12月28日公开进行摇号

广州市住建委公布,2016年广州第二批户籍家庭公租房共3890套,将于10月21日起接受符合公租房条件的家庭意向登记,并于12月28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

广州市住建委公布,把申请公租房户籍家庭按申请时间划分为对象一和对象二。2016年11月11日前取得公共租赁住房有效轮候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条件的轮候对象为对象一。2016年11月25日前,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已获受理,且未在2016年11月11日前取得有效轮候号的为申请对象二。

本次分配采取先向对象一配租,配租后剩余房源再向对象二配租的方式,按照下列分配原则的先后顺序对具有配租资格的家庭进行排序并随机配房:4人及以上家庭分配三房一厅,3人户、2人户中父女或母子结构的家庭分配二房一厅,其他2人户家庭分配一房一厅,1人户家庭分配一房。

据介绍,三房一厅在满足4人及以上家庭需求后仍有剩余的可向3人户家庭配租;二房一厅在满足3人户家庭及2人户中父女或母子结构的家庭需求后仍有剩余的可向其他2人户家庭配租;一房一厅在满足其他2人户家庭需求后仍有剩余的可向1人户家庭配租。

今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表

序号 小区 区域 总计 户型

一房 一房一厅 两房一厅 三房一厅

1 南悦花苑 白云区 2060 876 518 666

2 龙归花园 白云区 281 156 75 21 29

3 棠德花苑 天河区 291 86 103 102

4 瑞东花园 黄埔区 817 416 225 144 32

5 亨元花园 黄埔区 285 25 8 193 59

6 苗和苑 黄埔区 156 150 6

总 计 3890 747 1276 979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