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欧洲房地产市场 额同比减少7%

新快报  2016-11-11 07:26

[摘要] 来自 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欧洲房地产市场( 太平戴维斯市场调查所覆盖的15个国家)的 活动略有降温,总 额较去年同期减少7%。其中,英国 额同比骤减40%,除脱欧公投不确定气氛的利空影响以外,2015年 市场的创纪录表现也是一方面原因。

来自 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欧洲房地产市场( 太平戴维斯市场调查所覆盖的15个国家)的 活动略有降温,总 额较去年同期减少7%。其中,英国 额同比骤减40%,除脱欧公投不确定气氛的利空影响以外,2015年 市场的创纪录表现也是一方面原因。

若不计入英国,则欧洲其他市场上半年 总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计汇率变化)。在2015年受到 者热捧的德国与西班牙,今年上半年 额双双减少28%,主要原因在于 资产缺乏但 者需求并未消退。2015年挪威房地产市场住宅板块提振, 额刷新历史纪录,今年上半年则 51%。其他国家的 仍不断升温,成交额同比显著上涨,包括波兰、爱尔兰、瑞典、奥地利等。

在2016年上半年,欧洲房地产市场 活动还呈现这些特点:写字楼以远高于长期平均的比例成为主力成交板块;本土买家更趋活跃,本土 占比达到50%,较去年同期增加了5个百分点;者需求旺盛,市场竞争激烈,继续推动 资产率下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