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疑房产纠纷 十多名纹身男拆门入屋恐吓女子

新快报  2016-11-18 07:25

[摘要] 女子独自在家午休,突然有十多名陌生男子强行拆门而入,对其拉扯恐吓,女子的男朋友闻讯赶来后,又被这些人用酒瓶、砖块猛敲至头破血流。17日下午4时许,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广州天河区的怡景花园内。更吓人的是,伤者称自己被人用刀抵住其胸口、用金属枪状物指住额头。

■该女子的男朋友被这些人用酒瓶、砖块敲至头破血流。

事发天河区员村怡景花园;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子独自在家午休,突然有十多名陌生男子强行拆门而入,对其拉扯恐吓,女子的男朋友闻讯赶来后,又被这些人用酒瓶、砖块猛敲至头破血流。17日下午4时许,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广州天河区的怡景花园内。更吓人的是,伤者称自己被人用刀抵住其胸口、用金属枪状物指住额头。

没过几,这些不明身份的男子便将铁门整个卸下,然后将房门踢开,把阿慧强行拉到客厅的沙发上,威胁其要在当天之内搬走。当时小曹正在外面买菜,接到阿慧的电话后,他马上和另外两名同事赶回,虽然成功将阿慧救下楼,但自己被堵在屋内。

“其中一个人二话不说就拿一把弹簧刀抵住我的左胸,另外有个人拿起一个白酒瓶往我头顶连敲了四下,还有人拿砖头过来砸我、用脚踹我。”小曹说,自己当时被打至头破血流,随后还有一名男子凶神恶煞地跑过来,并从腰间掏出一把银白色的金属枪状物指住他的头。小曹表示,随后老板陈先生赶到楼下并报警,楼下聚集的街坊也越来越多,这些人才逐渐散去。

因产权问题已多次发生纠纷

承租人陈先生告诉记者,该房屋是某证券公司的物业,自己事后向业主方和物管方都咨询过,知道此事因产权纠纷而起,而且除了他这个单元,这栋楼还有多户人家今年内被人剪过电线、堵过钥匙孔。

记者随后联系上业主方的一名代表杨先生,他说,除了涉事单元外,该栋楼4到6楼有数十套房屋都是他们公司的物业,但从年初开始,有人在楼道上张贴出告示,写着“本房屋已被新业主合法购得”,要求“现居住人限期搬走”。

“我们当时是作为员工被公司安置住居在此,对方没有提供任何产权证明,凭一张连落款都没有的告示就想赶走我们,还雇人搞破坏逼迁。”杨先生表示,他们也不知道告示中的新业主是谁,目前已向公司总部说明情况,希望肇事者停止暴力行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新快报记者随后从警方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此事确因房产问题而起,双方此前已多次发生纠纷。事发后,民警现场调查室外监控视频和走访群众,但未发现事主曹某笔录时提到的对方拿疑似手枪和弹簧刀威胁的情况。事件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