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居然可以颠覆传统贷款?

快报  2016-11-21 09:54

[摘要] 在中国人传统的观念中,用户找银行贷款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从递交申请、提供材料,到等待审批、放款,其复杂的中间环节和冗长的时间周期往往令人很无奈。

在中国人传统的观念中,用户找银行贷款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从递交申请、提供材料,到等待审批、放款,其复杂的中间环节和冗长的时间周期往往令人很无奈。

不过中信银行兰州分行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申请人必须年满20周岁,且不超过退休年龄征信无不良记录;缴存公积金年满2年,且在申请贷款的前一月有公积金缴存记录。只要满足以上条件,申请人就可以持中信银行卡和网银USBkey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在线申请公积金网贷,享受单笔高30万元,利率低至6.09%,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目前主要针对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科教文卫单位15万户优质客户群开放,随着业务发展将逐步向全体客户开放。

而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推出的“公积金网贷”与传统贷款方式不同,它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借力公积金中心数据平台,凭借严格设计的风险模型,依托银行在线贷款审批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线上自助操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新体验。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凡是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年限的客户,只需一个中信银行的网银USBkey,即可随时随地登陆中信网上银行实现贷款申请。中信银行通过风险模型的监控,自动审批客户的贷款要求。对于资信状况良好通过审批的客户,很快提取到所需的贷款金额,自主用于购买汽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符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定的消费。在“公积金网贷”中,客户的公积金余额并没有抵押给银行,在成功申办信用贷款后,无论是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公积金网贷”节省了客户的时间,降低了其融资成本,为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让其对网络贷款有了全新的体验,从而快捷、高效地解决了客户急用款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