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州土地市场迎拍卖高峰 热门区8宗宅地22日开拍

房天下  2016-11-22 07:00

[摘要] 10月底,广州连续挂牌多宗地块,将11月的土地市场推向高潮。11月4日,广州土地市场小试牛刀,高价拍出增城两宗高价地块,分别被万科和绿地斩获。这场土地拍卖拉开了11月广州土地拍卖的序幕。

10月底,广州连续挂牌宗地块,将11月的土地市场推向高潮。11月4日,广州土地市场小试牛刀,高价拍出增城两宗高价地块,分别被万科和绿地斩获。这场土地拍卖拉开了11月广州土地拍卖的序幕。11月22日,又一场重头戏即将上演,10宗地块开拍,总面积达43.3万平,起拍总价高达147亿。

22日拍卖的10宗地块,皆为黄埔、白云、南沙、番禹等热门区域的地块,除天河的两宗地块为商业用地,其余全部为居住用地。

广州土地市场 广州住宅用地

11月22日拍卖地块一览

据悉,黄埔开发区SDK-A2-1地块受到较大关注,已有近百人到现场探查地块情况。而位于海珠区地块早在10月25日前,已有越秀、中粮、中海、万科、合景、华发等多家知名房企前去探地,更有房企携带航拍器等高科技器材,对地块及周边环境做全方位立体调查,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白云新城推出的宅地,更是稀缺地块,这是白云新城时隔4年再次推出的住宅地块,正因为如此,近有不少人来看地,除了保利、碧桂园等本地比较知名的房企外,也有一些外地的开发商,此块出让宅地受关注度非同一般。据悉,此地块设置了高限制地价32.2亿元,而高限制地价楼面价则为3.34万/平。

目前广州楼市成交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趋势,金九银十广州楼市表现更加亮眼,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广州楼市库存已逐渐减少,供应缺口达到275万平。在供求关系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广州土地市场大批住宅用地的释放,将有效的缓解广州楼市的供求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