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罗阳高速通车 广州到阳春车程缩短1小时

新快报  2016-11-29 07:25

[摘要] 昨天上午10时,云浮至阳江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正式通车。正式开通后的罗阳高速,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罗定阳春等地的市民出行,广州至阳春的车程也将因此缩短1小时。

昨天上午10时,云浮至阳江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正式通车。正式开通后的罗阳高速,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罗定阳春等地的市民出行,广州至阳春的也将因此缩短1。

罗阳高速起点位于罗定市华石镇,与云岑和江罗高速公路相接,于春城街道接云阳高速公路的阳春至阳江段。罗阳项目主线全长83.202公里,罗阳高速按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设5个收费站和2个服务区。罗阳高速通车后,罗定市到阳春市、阳江市的行车时间从原来的2.5一下子缩短到1,广州至阳春也由此前的3.5缩短至2.5,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也为罗定、阳春这两个城市的旅游事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昨天一大早就有车主在收费站前等候进入高速公路。辆进入罗阳高速的是一台白色小车,车主吴先生称,他是前往罗定市谈生意的,“早就期盼罗阳高速尽快通车,这样我去罗定办事就能减少一半多时间”。他认为罗阳高速公路的开通对于商人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等到下个月底江罗高速二期再开通,跟罗阳高速连上,那我们就更方便了”。

因为罗阳高速沿线基本上是喀斯特地貌,风景秀丽,所以昨天除了赶时间的车主,也有车主专门开车来欣赏高速公路沿线风景。

广东省交通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罗阳高速通车,在莫村枢纽立交与云岑高速、江罗高速相连,在春城枢纽与汕湛、阳阳高速相接,粤西地区前往阳江地区探亲旅游的车主可在云岑高速莫村枢纽立交转到罗阳高速。“等全部项目完成,整个粤西高速网就打通了”。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粤西地区的交通车流拥堵情况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