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攻坚克难 广州地铁高标准开通三条新线

新快报  2016-12-22 07:25

[摘要] 2016年底,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广佛线二期将同时开通试运营!届时,广州地铁运营总里程达到308.7公里,稳居全国第三、世界前十。

2016年底,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广佛线二期将同时开通试运营!届时,广州地铁运营总里程达到308.7公里,稳居第三、世界前十。工班的工班成员,在六号线二期萝岗车辆段旁临时租了 ,节省上下班路途遥远所耗费的时间,投入到机电设备检查、整改和进度跟踪上面。由于车辆段尚未接管,车库内甚至没有自来水,调试人员干了一天的活,洗手的地方都没有,用满是油污与灰尘的双手吃饭。

“我们缺时间缺条件就是不缺精神,这就是地铁人的担当。”广州地铁运营总部相关负责人自豪地说。

3新线高标准,服务大提升

“工期紧、任务重,新线开通质量水平不仅不能降,还要提升到新高度。”这是广州地铁运营人的承诺。

子导引系统、乘客事务自助客服中心、母婴室等新措施,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乘客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