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保利地产荣膺“2016广州房地产市场地位第一”

房天下  2017-01-06 19:48

[摘要] 深耕羊城24年的广东保利地产凭借领先的销售业绩、扎实的客户基础、广泛的项目布局等优势,荣膺“2016广州房地产市场地位第一”荣誉称号。

1月4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崇明岛召开。年会基于大数据研究视角,权威发布了中国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名单。

深耕羊城24年的广东保利地产凭借领先的销售业绩、扎实的客户基础、广泛的项目布局等优势,荣膺“2016广州房地产市场地位”荣誉称号。

广东保利地产荣膺“2016广州房地产市场地位”

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主要基于房企在当地经营状况的研究,通过对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去化率、客户满意度等关键性指标的加权赋分,形成了权威客观的企业榜单。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于2006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保利地产再创佳绩,年度销售金额超过2000亿元,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广东保利地产于1992年首次踏上广州这片热土,2016年以超211亿销售金额,问鼎广州市场,也是2016年一个销售额突破200亿的房企,更是保利第六次蝉联广州销冠的记录。目前保利在广州的新老项目超90个,刚需、刚改、豪宅、 、写字楼等产品一应俱全,业主人数超过100万人。

广东保利地产荣膺“2016广州房地产市场地位”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24年来,保利未曾固步自封,从未停止过思考的步伐,每一步都走得稳妥而坚定。

战略布局上,强调配合城市化进程,制定全方位城市战略,占领每个市场风口。现如今,广州哪里热,哪里就有保利的身影。产品上不仅有精准项目定位,还有过硬的产品品质,经得起竞品间相互PK。更有产品创新,2016年保利在产品层面越发清晰的系统化建设——“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简称“全龄居”)是目前保利在住宅产品打造的一大体系。营销上“首开必火”,深刻搅动市场。操盘上抓准市场热度出击,保持每个区域话语权,如2016年老城区的葛洲·保利曼城、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两个项目总销售额占广钢板块份额超过30%。豪宅指标盘保利天悦和保利云禧,分别以40.89亿和14.19亿的销售金额抢占豪宅市场份额等。这些都足以看到保利地产在每个区域的大盘操盘能力和品牌号召力。

又是一年将终时!

2016年,保利地产基于“生活年”这个关键点,连往届房展会也变身升级保利生活方式展,以生活“幸福的五次方”为起点,全面输出居住品质提升的主基调,在造好房子的同时,还强调造好生活。从年初推出“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保利红馆、保利桃花源、保利i立方、葛洲保利曼城等一系列符合当代居住需求的各种新产品。保利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做到了“品质升级”。凭借一次次领先于市场的产品创新,保利也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

保利地产在2016年还致力改变人居生活方式,跨界性做出突破,保利书屋品牌首店诞生。三樂文創,是保利书屋,落户在保利大都汇。超过2000平米的独立空间,开业后将成为广州大的独立书店。

保利成广州业绩斩破200亿房企 并剑指七连冠

保利的脚步不会停歇,2017年,只会更快!保利桃花源、保利i立方、金融大都汇等旧面孔必将继续发力,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新盘值得期待。新盘保利紫云必将继保利云禧之后刷新白云豪宅标杆;广钢新三期的入市将保持保利曼城和保利曼德公馆的势头,延续保利的广钢神话,保利在广钢的三盘齐发,会不会让2017年成为保利的“广钢年”?市场在等待。

保利的下一步,将向何方,这不是一个简单向东或向西的选择,广州作为保利地产的成长之地,是保利的大本营,所以,无论方向如何,不断深耕广州才是保利必然的选择,对广州的感情和责任,将促使保利始终致力于为广东人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