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广州楼市成交2560套 环比前一周上涨57%

房天下  2017-01-18 09:12

[摘要] 上周(1.9-1.15)广州全市成交一手住宅2560套,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57.25%。其中增城区上周成交857套,仍然稳居一位,而花都区成交351套,从前一周的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南沙区成交295套位居第三名。

上周(1.9-1.15)广州全市成交一手住宅2560套,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57.25%。其中增城区上周成交857套,仍然稳居一位,而花都区成交351套,从前一周的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南沙区成交295套位居第三名。

增城857套稳居区域首位

上周,增城区以857套成交量夺广州区域成交首位,成交面积约9.1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3.13%,而增城取得这一成绩的功臣有大盘碧桂园琥珀湾、保利i立方、广州挂绿湖碧桂园等。

花都区成交351套而位居第二,花都的排名虽然从前一周的第三名升至第二位,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了49.36%。花都区的成交大盘为水岸峯景、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南华时代城等。

排在第三位的是南沙区,成交了295套,成交面积约2.9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5.6%。南沙的成交主力有新盘阳光城丽景湾、南沙金茂湾、碧桂园蜜柚等。

而黄埔区以31套之差排在第四名,成交了264套,成交面积约2.7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降了10.2%。黄埔区的成交主力有新盘万科理享家、富力悦禧、万科幸福誉等。

第五名就是番禺区,成交了225套,成交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0.84%。番禺区的成交热盘是祈福缤纷汇、广州亚运城、大夫山·尚东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