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新政解读:第三套不能贷!3月17日及之前完成网签按原政策执行

房天下   2017-03-21 17:45

[摘要] 3月20日,广州市发布《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注,今天我们对《通知》中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进行解读。

3月20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注,今天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通知》中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进行解读。

公积金新政解读:第三套不能贷!3月17日及之前完成网签按原政策执行

二、政策执行时点

2017年3月17日及之前已完成购房合同网签的,按原政策执行;2017年3月17日及之前未完成购房合同网签,但已签订认购书或购房合同且能提供交付房款(含定金首付款或部分房款)的银行入账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的,按原政策执行。

三、政策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积金贷款、贴息贷款、异地贷款,不适用于广清帮扶贷款。

四、住房贷款记录认定依据

住房贷款记录的认定以人民银行征信记录和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记录为准。办理异地贷款的,贷款记录以人民银行征信记录、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记录和缴存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为准,若上述缴存使用证明上显示有公积金贷款记录,但人民银行征信报告未显示的,仍认定其有贷款记录。

五、住房贷款记录认定范围

住房贷款记录认定范围是。即外市的贷款记录也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