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增城加大土地供应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房天下   2017-03-30 10:24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大土地供给,我区于2017年3月29日,共拍出居住用地5宗,并配置若干保障房,楼面地价均价为14846元/m2(楼面地价不含地下空间和配建部分)。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大土地供给,我区于2017年3月29日,共拍出居住用地5宗,并配置若干保障房楼面地价均价为14846元/m2(楼面地价不含地下空间和配建部分)。

为引导保障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我区将继续采取一系列稳控措施:

一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和市关于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承担广州市中心城区人员与功能疏散的任务,继续加大商品住宅土地供应,优化供应结构,均衡不同用途地价,正向引导市场预期。我区将加大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力度,加快加大在建项目住宅供应数量,以满足市场刚性需求

二是我区将积极谋划楼价相对较低地区的住宅用地供给,以满足不同层面的购房需求。

三是进一步完善出让底价设定机制,提早预判并接轨市场价格,采取“限地价、竞配政府性房源”的地块竞买方式,将报价控制在出让底价的145%以内,超出的,竞买方式转为竞配政府性房源将作为安居保障房用途。

四是加大安置保障房的建设力度,采取多种方式提供安置保障房源。加大土地巡查力度,督促已供土地履行出让合同约定按期动工竣工,严格执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和规定,严厉打击“囤地”行为。

五是严格执行限价政策,同时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重点巡查焦点区域涉嫌违规炒作的楼盘,采取相应行政监管和制约措施及时制止企业封盘涨价的行为。

我区将继续顺应市场需要,积极开展土地供应工作,重点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加大各层次住宅供给,实现中低楼价区域平衡,严格监管房地产市场,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平台建设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