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四大行首套房贷低仍是八五折

羊城晚报  2017-04-01 09:33

[摘要] 随着广州“3·17”房地产调控新政落地,到底房贷利率市场有何变化?昨日晚间,记者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家国有银行的广东省分行获悉,目前四家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折扣没有变化,仍然为低八五折。

随着广州“3·17”房地产调控新政落地,到底房贷利率市场有何变化?昨日晚间,记者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家国有银行的广东省分行获悉,目前四家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折扣没有变化,仍然为低八五折。

此前市场一度传闻,包括工农中建在内的国有银行,在广州市内的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将从现有的八五折上浮至九折。昨日晚间,羊城晚报向四家国有银行求证发现均未发生任何变化,仍然为首套房贷低为八五折,二套房贷的贷款利率上浮至1.1倍起。

值得留意的是,据记者此前了解,包括广州农商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等都已经相继将首套房贷的贷款利率上调至九折。

部分银行调整利率折扣,是否会引发后续更多银行跟进?有银行表示,目前正在等待广东省分行的通知,暂未接到通知。不过业内预测,上升到九折将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