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广州楼市阶段性休整 老城区楼盘“休眠”

金羊网  2017-04-05 08:07

[摘要] 清明假期本来并非楼市传统促销节点,不过由于3月份广州市两度出台限购加码政策,使得今年清明假期楼市分外引人关注,记者走访听得多的回应是“现在都在等新的细则消息,主要是根本无买家。”显然,这几天广州楼市出现了阶段性休整。

清明假期本来并非楼市传统促销节点,不过由于3月份广州市两度出台限购加码政策,使得今年清明假期楼市分外引人关注,记者走访听得多的回应是“现在都在等新的细则消息,主要是根本无买家。”显然,这几天广州楼市出现了阶段性休整。

老城区的楼盘进入休眠状态。4月1日位于广钢新城的某楼盘清明节期间照常开门迎客,记者在现场看到,来看楼的市民并不多,但销售中心内还是有两三台客人在咨询。来自越秀区的市民王先生表示,知悉了近期广州出台了重磅限购政策,他家已有一套房,想换大一点的,是改善型,这次来咨询一下究竟要增加多少首付,他强调只是来看看,还没考虑要出手。

公寓限购是3月份第二次加强版限购政策的亮点。在萝岗几个公寓盘,记者发现,仍有看房者会来转转,但也只是随便问问而已。销售人员无奈表示,“这种政策谁也不敢买,就算用注册空壳公司买了,也担心买了之后今晚又来一个政策,比如银行不贷款那怎么办?”

实时数据显示,4月1日-4月3日,广州全市网签911套一手住宅。其中, 4月1日网签482套、2日网签292套、4月3日网签137套,不限购的增城成交量排名,第二是黄埔区,第三的是花都区,第四的是南沙区,不限购的从化区排名第五。

新政加码商服类物业成交备受关注,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 ,3月27日--4月02日一周里,广州全市的商铺成交量为501套;广州写字楼网签2693套;广州车位网签1949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