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越秀一房东被拖欠4月房租 室内砌墙禁健身房会员入内

广州参考   2017-05-18 12:11

[摘要] [摘要]房东表示,因健身房拖欠其4个月的租金,所以才出此下策,如果健身房不补交租金,将采取法律手段。

“真是太奇怪了,我们想进去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竟然砌了一堵墙,我们就这么被堵在外面了。”市民李小姐报料,市民自己在广州市越秀区区庄的一家健身房办理健身年卡,昨日去健身时发现,健身房已经恢复了营业,但入口处和楼梯口都有被砌了墙的痕迹。

对此,健身房负责人回应,因未交租金遭房东砌墙,目前入口处的墙被拆,正在积极与房东协商。房东表示,因健身房拖欠其4个月的租金,所以才出此下策,如果健身房不补交租金,将采取法律手段。

现场 ▍一堵围墙堵住健身者

据李小姐介绍,去年9月份,为了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自己在越秀区区庄的奇迹健身房花了1680元办理一张健身年卡,“当时觉得还挺优惠的,毕竟附近健身房也不多。”,前日晚上6时许,她照常去健身房健身时,发现健身房入口处砌起一堵墙,更让她不解的是,墙的中间还被人砸了一个洞。健身房疑似被断了电,黑乎乎一片,自己根本无法使用健身设施。另一名健身者杨小姐则说,自己前天准备去健身时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当时自己很诧异,后来几番打听才听说好像是健身房欠了租金,所以才被砌墙断电的。

越秀一房东被拖欠4月房租 室内砌墙禁健身房会员入内

据李小姐称,这家健身房平时生意不错,附近一家医院很多同事都办理了健身年卡,加上周边的写字楼,特别是晚上生意特别红火。得知消息后,大家担心健身房老板走佬,于是向健身房的老板提出退费,“当时老板满口答应退钱,并让我们登记手机号,回去等通知”,李小姐称,不仅自己没有得到退款,身边也没有人拿到,后来更是没有了下文。

不少会员认为,用砌墙来阻止他们进入的方法非常“奇葩”。杨小姐说,即使房东和健身房之间存在纠纷,也不能用这么粗暴的方法组织大家进入。

房东 ▍被欠4个月房租,无奈砌墙

下午,记者来到该健身房,健身房位于一栋大厦的15层,仍照常运营,不过生意冷清,偌大健身房内仅两个人在跑步机上跑步,前台在热情地招呼记者去办理健身卡。健身房的一名负责人小杰否认“老板准备走佬”的消息。

小杰称,健身房在此经营约三年,占用14层和15层,场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近期老板在公园前一家店投资失败,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无法按时交租金,拖欠房东几个月租金,房东“逼得很紧”,近几日房东不仅断电,还派人在健身房入口处砌了墙,并在14层通往15层的楼梯口也砌墙。导致健身房会员无法进入健身,有会员带头砸了入口处的墙,入内健身。

小杰称,入口处的墙已经被拆除,14层楼梯口的墙虽没拆,但是可以从另一楼梯口绕行,目前健身房已经初步恢复运营,公司现在正在与房东进行协商,希望尽快解决好此事。另外,根据公司规定,办了健身卡的会员是无法退费的。

大厦物业管理处表示,砌墙一事是房东所为,管理处只负责代金,事发后已经给当事方发函希望妥善解决此事。房东昨日回应,确实是自己请人砌墙,因为健身房从去年8月开始拖欠租金,目前合共已欠其4个多月46万多元,如果再算上违约金26万多元,总计需要向其支付70多万元。

房东介绍说,半年以来,自己多次催健身房交租金,但对方始终不理会,自己用过各种招数都没效,健身房把通告一撕,门一拆,又继续运营。自己无奈之下,才请人在健身房砌墙。他说,会继续和健身房进行谈判协商,如果对方继续拖欠租金,将采取法律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