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遭遇股债“双杀” 回应:银行抛售是谣言

新快报  2017-06-23 07:24

[摘要] 受“银行下令清仓万达债券”传言影响,万达昨日遭遇股债“双杀”,万达电影逼近跌停午后临时停牌,市值缩水超60亿元。同日,复星医药盘中突现“闪崩”,AH股双双跳水。

受“银行下令清仓万达债券”传言影响,万达昨日遭遇股债“双杀”,万达电影逼近跌停午后临时停牌,市值缩水超60亿元。同日,复星医药盘中突现“闪崩”,AH股双双跳水。万达官方称,网上传言属于谣言。但分析人士却认为“事出有因”,目前市场猜测与监管层排查海外并购风险有关。昨日晚间,万达电影公告称,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周五开市起复牌。

万达复星先后“跳水”

今日上午,大连万达系列证券突然同步暴跌。被称为A股“院线股”的万达电影放量下挫,截至午间停牌,万达电影每股报51.93元,跌幅9.91%,市值缩水逾60亿元。盘后数影跌成这样,我也觉得很惊讶。虽然具体原因尚不得知,但应该是有利空消息散发出来。”某私募人士对新快报记者如是说。

鹏元评级一债券分析师对新快报记者表示,与其他债券相比,AAA级债券流动性较好,但凡消息面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起市场波动。但是,“这里面肯定有利空原因,不然不会这样大跌。”

有消息称昨日两股的暴跌,与监管层近期排查企业的海外并购风险有关。影,持股数量3745.6868万股;除此之外,又有保险、券商等6只产品持仓6762.3万股。有基金市场资深人士表示,在未明确万达电影走势何时持稳前,投资者尽量远离那些重仓万达电影的基金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