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将投56亿建107万平保障房 分别在广州南站、新造

金羊网   2017-07-03 08:06

[摘要] 近日,广州南站(东新高速以东)保障性住房项目和新造保障性住房项目分13个标段,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两个项目建筑面积达到了10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招标公告显示,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近日,广州南站(东新高速以东)保障性住房项目和新造保障性住房项目分13个标段,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两个项目建筑面积达到了10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招标公告显示,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根据报道称,两个项目全部都在番禺!其中一个在广州南站附近,另一个在新造。

广州南站保障性住房

项目位置

广州南站东侧东新高速公路以东地段

项目建设规划

用地面积165841平方米,拟建住宅楼34栋,二层地下室,同时配套幼儿园、社区卫生站、文化室、老年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社区居委会、肉菜市场、居民健身场馆、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等

投资估算

建筑面积596966平方米,投资估算为299987万元。

新造保障性住房

项目位置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地段

项目建设规划

用地面积251364平方米,拟建24栋20-27层的住宅楼裙楼、连廊和首层架空层等,带2层地下室,主要功能为公共租赁住房、配套公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等,主体采用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

投资估算

建筑面积约477439平方米,投资估算262955万元。

此前也有资料显示,大学城及周边正在建设和拟建的保障房项目有两个,分别是小谷围公租房项目和新造保障性住房项目,预计可提供近6000套公租房,两个项目建设是大学城十年提升计划中实施生活设施改善工程的重要内容。此前小谷围公租房项目已经开建,未来将可为青年教师提供1512套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