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蓄力备战“金九银十” 8月广州33盘推新

新快报  2017-08-04 07:25

[摘要] 7月广州楼市表现平淡,但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广州6月、7月共计12111套房源获得预售资格,为什么开发商不立刻将其推出市场呢?分析师表示,这与开发商的销售行为以及销售策略有关,可能是在蓄力备战“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

7月广州楼市表现平淡,但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广州6月、7月共计12111套房源获得预售资格,为什么开发商不立刻将其推出市场呢?分析师表示,这与开发商的销售行为以及销售策略有关,可能是在蓄力备战“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那么即将来临的8月的楼市表现会怎样呢?据数据中心统计,“金九银十”前夕的8月预计33盘抢跑推新,推新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别墅商铺以及商业。其中包含7个全新盘项目,分布于天河、番禺、黄埔、越秀、荔湾。

中心区11盘推新天河占5盘

从推新的区域上看,外围区域仍然是供货的主力,共计22盘推新。而中心区域推新项目数相对较少,预计11盘推新,重点区域为天河区。天河区5盘有意在8月推新,主要以高端项目为主。区域内推新的物业类型丰富,涵盖住宅别墅及商业,可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其中位于天河区智慧城板块的天河星作,是碧桂园和力迅集团联合打造的高配版社区,社区内配套齐全,包括游泳池、会所、幼儿园、小学以及1.2万㎡商业配套等。

海珠区的广纸新城2盘有推新计划,分别为雅居乐海珠小雅以及绿地越秀海玥,主推中小户型。其中绿地越秀海玥地处老城区,周边配套齐备,居住气氛成熟。据了解,项目靠近广佛线燕岗站以及规划建设的地铁11号线南石站,出行方便。绿地越秀海玥8月预计推50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90-123㎡三至四房,具体售价待定。

白云区预计2盘推新,分别为保利华润紫云以及新天半山。其中位于百信商圈的保利华润紫云此前的推新均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深受购房者的欢迎。相对于白云区的其他项目,保利华润紫云定位偏向刚需,且房价更相对较低。据了解,项目预计7月底或8月初推新盘,户型建面涵盖98-103㎡平层和复式单位,具体售价待定。

荔湾区仅1盘有推新计划——荔湾新城欣悦湾。该项目属于茶滘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达到58万㎡。而即将入市的组团占地面积为8万㎡,仅是整个巨无霸项目的“冰山一角”。项目主打中小户型,建面为68-123㎡,入市价格预计为4.2万/㎡。相比广钢新城其他在售的楼盘,其产品定位比较刚需。

越秀区8月份预计有1个全新盘入市——粤泰荣廷府。该项目地处越秀区东华西路,距离地铁6号线团一大地铁站约550米的直线距离,北京路商圈以及中华广场商圈,地段价值优越。粤泰荣廷府将推建面为100-169㎡三至四房单位,具体售价待定。

南沙6盘推新超增城黄埔花都

8月南沙区预计6盘推新,数量超过增城、黄埔以及花都三个热门区域。南沙区预计推新的项目均为非全新盘,推新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商业以及商铺。其中位于广州南沙经济开发区的广州星河丹,是一个定位为以居住、度假以及休闲为主题功能的低密度高档小区。该项目预计8月推出G2区“天境”组团,户型建面涵盖78-130㎡三至四房。

增城区将有4个非全新盘推新,物业类型均为住宅。区域内将要推新的产品主要以小户型为主,针对的客群主要为刚需买家。其中位于增城朱村板块的西福蓝湾将结束待售状态,将推4栋和5栋,户型建面包括71㎡二房、85㎡三房、97㎡三房以及108㎡三房,具体售价待定。据了解,该项目已经动工的广州教育城,周边还有在建中的广州地铁21号朱村站。

黄埔区预计4盘开盘推新,其中2盘为全新盘项目,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招商雍景湾。其中万科城市之光为商业项目,货量共计700套左右。据了解,项目将推户型建面为27-500㎡,层高为5米,具体售价待定。另外,招商雍景湾已开放样板间,预计8月份开盘,推建面为88-128㎡三至四房单位,具体售价待定。招商雍景湾主打自然环境,周边有凤凰山以及帽峰山等景观资源。

花都区预计4盘推新,均为住宅老盘。推新项目分别位于狮岭板块、区府板块以及新机场板块。其中花都时代盘——时代康桥,计划8月推新,产品类型丰富,包括85-97㎡三房、170-185㎡大平层,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买家需求。该项目位于花都区狮岭镇城区中心,靠近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西接107国道、东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接广清高速和北三环出入口。

番禺区3盘有推新计划,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别墅以及商业。其中2盘为全新盘项目,分别为新城市星海墅以及万科世博汇。位于番禺市桥老城区的新城市星海墅为纯别墅项目,将推建面为304-804㎡独栋别墅,货量为40套左右。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每栋别墅所在的地块均拥有《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这意味着业主不仅是“房主”,而且还是“地主”。

从化8月份仅1盘有推新计划——碧桂园御湖城。该项目位于从化江浦街,是碧桂园布局从化的项目。项目靠山面水,拥有400亩山林、113330㎡人工活水湖,绿地率为40.2%,环境优美。据了解,项目的推新产品包括洋房和叠墅。其中洋房建面为89-109㎡三至四房,售价为1.2万-1.25万元/㎡;叠墅建面涵盖120-135㎡,售价1.3万-1.9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