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地铁8月成绩单:6条线路无进度信息 2条完成年度目标

房天下  2017-09-07 09:13

[摘要] 至于众人期待的广州首条地铁大环线——地铁11号线,则是继续无消息。

8月份,广州上空放了两个台风,地铁施工进度也不明朗起来。

据广州地铁族消息,8月份,广州共6条地铁线路(14号线一期、广佛线燕岗-沥滘段、3号线北延线机场段、8号线北延段、7号线西延段)无进度信息。

进度条上统统贴上“创可贴”,明显又刺眼。

好消息?自然是有的。

8月份,地铁14号线及21号线皆已完成年度目标。

毕竟,14号线的竞争对手——9号线今年年底便将开通,21号线的亲兄弟——13号线,同样于今年年底开通。

再不积极,群众不乐意啊!

广州地铁13号线

至于今年要开通的四条地铁线路(地铁4号线南延段(南沙)、地铁13号线)现都已经完成了洞通、轨通进程,开通在即。

四条待开通地铁线中,与大家见面的,应该是地铁4号线南延段。

地铁4号线南延段如今已正式进入不载客运营阶段,擎等最后开通。

地铁13号线及地铁9号线一期,目前进度相差不大。

两条地铁线路极有可能在同一天开通,给大家放个“双黄蛋”。

地铁9号线一期

至于众人期待的广州首条地铁大环线——地铁11号线,则是继续无进度消息。

今年4月29日,地铁11号线沙涌站、芳村大道东站开始围蔽施工。如今看来,进度还不及1%。

今年,广州有4条地铁开通+3条地铁开工。

目前,地铁11号线已经开建。地铁18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省发改委批复,可以动工建设。地铁22号线工程环评报告也在8月8日开始公示。

至于进度嘛,我们还是默默期待开工吧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