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只租不售 广州首宗全自持宅地摇号出让

新快报  2017-10-17 10:38

[摘要] 落实 和国务院有关精神有具体行动 10月16日下午,通过现场摇号方式,广州首宗全自持出让宅地 终“花落”科学城(广州)投

落实 和国务院有关精神有具体行动

10月16日下午,通过现场摇号方式,广州首宗全自持出让宅地 终“花落”科学城(广州) 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KXC-K1-9地块是广州首宗公开挂牌出让只租不售的住宅用地,也是首宗通过摇号确定 终竞得人的住宅用地。

记者了解到,KXC-K1-9地块位于开泰大道以北、开达路以西,周边为LG工业园区及员工宿舍区,以北300米处有公交站,距离 6号线萝岗站约1公里,交通便利。根据KXC-K1-9地块的网上挂牌出让公告,该地块为居住用地,面积7030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15150万元,以“限地价+全自持+摇号”的网上挂牌出让方式, 限制地价为21967.5万元。该地块用于建设工业企业员工租赁用房,要求项目建成后必须整体确权并自持,不得分割销售,自持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均为70年,租赁对象须经黄埔区人民 审核同意。

KXC-K1-9地块一经挂网,便吸引了多家单位参与竞买。10月11日,经过6轮报价,KXC-K1-9地块由185号竞买人报出 限制价21967.5万元,竞价即时停止,改为摇号确定竞得人。 终,共有3家竞买单位愿意参与摇珠。昨日下午3点,通过现场摇号方式, 终确定科学城(广州) 集团有限公司为 终竞得人。

广州市国规委表示,KXC-K1-9地块的出让是落实 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租赁住房市场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有利于促进广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探索楼市健康发展新常态提供了新鲜经验和有益借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