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海尔智能门锁亮相广州家博会,携手天猫解锁家居生活新趋势

千家智能家居网  2018-03-21 00:00

[摘要] 今年展会的亮点众多,但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应该是“互联网+”的体现,海尔智能门锁天猫旗舰店——天猫智能安防的核心商家,通过智慧家居生活场景方案,改变以往传统家居生活方式,解锁家居生活新趋势。 在物联网时代下,智能门锁不再满足于指纹解锁和密码解锁这些基本功能,而是通过一把智能门锁可以让家庭的生活方式从繁到简,更有力的保障家庭财产以及家人的安全。 海尔智慧门锁之所以能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正是基于用户思维,切实为用户“把脉”,紧抓其痛点与需求,不仅解决了传统门锁的不智能化给用户带来的困扰,还在智能互动方面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让用户享受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

今年展会的亮点众多,但与以往的不同应该是“互联网+”的体现,海尔智能门锁天猫旗舰店——天猫智能安防的核心商家,通过智慧家居生活场景方案,改变以往传统家居生活方式,解锁家居生活新趋势。

在物联网时代下,智能门锁不再满足于指纹解锁和密码解锁这些基本功能,而是通过一把智能门锁可以让家庭的生活方式从繁到简,更有力的保障家庭财产以及家人的安全。

海尔智慧门锁之所以能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正是基于用户思维,切实为用户“把脉”,紧抓其痛点与需求,不仅解决了传统门锁的不智能化给用户带来的困扰,还在智能互动方面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让用户享受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

海尔智能门锁,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智能硬件,它更是一个通往开放式智能家居生活的入口。紧追物联网“连接一切”的大趋势,在NB-IOT技术助推下,丰富了智能门锁等产品的接入方式,实现了网器与网器,网器与人的便捷互通,创造出更丰富的智慧生活体验。此外,海尔智能门锁还能够与家居安防、安保物业、社区安保等联动,对接线上线下服务,从而构建一个涵盖产品、云端安全、社区服务等在内的智能门锁生态圈,最终释放出智能门锁的入口价值。

在此次展会上,海尔智能门锁为现场参观者带来极佳的产品体验,获得了高度的关注与评价,引得现场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

本次家博会期间,天猫基于对消费者行为的大数据分析,在3000平米的天猫展区打造了“创意设计”、“东方复兴”、“回归自然”、“less is more”四大理想生活场景。3月18日至21日期间,“天猫家年华”线上活动开启,不能亲临家博会现场的消费者,也可在天猫海尔枫丹专卖店享受购买海尔智能门锁满2000减500的超值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