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化学:清远缺一个“网红”推手 三大价值决定楼市走势不会掉

房天下  2018-11-16 10:52

[摘要] 虽然不是“9+2”的大湾区成员,但是清远已经率先发力融入大湾区的发展

今年是清远建市30周年,同时也是广清同城一体化推进第7年。在大湾区浪潮下,清远应该如何借力迎接挑战?广清同城的突破点在哪?清远的房地产现状发展如何?广州购房者去清远置业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11月15日15点,房天下11月大话地产《大湾区浪潮下 清远的城市新价值在哪》,邀请到中指研究院广州分院院长张化学博士、大地研究院执行院长乔启军先生、广东合富清远总经理罗剑辉先生以及海伦堡广佛区域营销总监陈珊女士等四位嘉宾到场,从地产角度,共话清远发展新契机 >>>点击查阅【专题:清远未来这样发展 城市价值将实现化】

中指研究院广州分院院长张化学博士

张化学博士认为,虽然不是“9+2”的大湾区成员,但是清远已经率先发力融入大湾区的发展,近的清远交通规划,便是将其融入到湾区发展的一个很好表现。此外,清远应该加强城市整体推广宣传,像成都这些网红城市一样,把清远推销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座城市的独特之处,同时也要像佛山借力“广佛同城”的点去宣传“广清同城”下的清远。

从地产角度来看清远的发展, 士坦言,清远虽然是一个四线城市,但地产还是很有市场的。

首先,现在清远有很多品牌房企进驻,比如万科、海伦堡、碧桂园都来了,这些发展商在提供一线城市的居住品质同时,也对清远的整体市容市貌做了提升。很多人看到这些房企就会觉得这座城市是有潜力的,因为如果一个城市连一个大的品牌发展商都没有,那一般人会直观就认为这座城市没有吸引力或者潜力;

其次,清远的优势很明显。广清的城市交通拉近了距离,另外是环境,人口和产业。像美国的加州、硅谷这些地方,都非常注重环境。当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后,肯定会追求舒适的生活。清远拥有非常棒的环境资源,人们旅游、休闲、度假、就业、居住等需求在清远都能得到满足。国外有一个研究资料指出,两个之内的旅游地点价值,是当天可能往返。按照这个观点,清远无疑有非常的价值等待挖掘。

再者,在珠三角城市中,清远的价格是洼地的。但是清远本地的需求和来自广州等的需求都不小,随着清远的交通提速,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想来清远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