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注意不要贴墙纸,现在有钱人流行贴这种代替,省钱好看还防潮

装修超人2018-12-19 18:41:03

家里注意不要贴墙纸,现在有钱人流行贴这种代替,省钱好看还防潮

对于装修,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很多人在装修墙面的时候,就会选择给墙面贴墙纸,这样看起来会美观很多,而且也能起到保护墙面的作用,不过这种材料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用的时候长了,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一旦受潮就会发霉翘边,看起来是非常不好看的。家里注意不要贴墙纸,现在有钱人流行贴它来代替,真的太聪明了。

墙纸这种材料是很好看没错,不过实用性却是很差的,现在有种跟墙纸外观差不多的材料,不但能弥补传统墙纸的缺点,还有传统墙纸没有的优点,这种材料我们称之为无缝壁布。它使用起来跟墙纸是差不多的,价格还比较便宜,而且它还有防潮的作用,特别是南方的回南天梅雨季节,就不怕会受潮发霉了,再恶劣的环境也不会影响到它。

无缝壁布的外观跟墙纸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不过仔细看的话,无缝壁布的表面上会有很多排气孔,这样就算墙里面有水蒸汽,也可以从这些排气孔排出,不会出现回潮的现象,而且无缝壁布脏了,用湿布一擦就干净了,传统墙纸是没办法清洁的。

无缝壁布装修出来的墙面是不会有拼接痕迹的,传统的墙纸都是分开来贴的,就算师傅的手艺再好也会有缝隙,看起来是非常难看的,而且要是墙纸贴的时候没有连接好,那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对美观性来说有着致命的打击,无缝壁布整体是很整齐的,花纹也不怕会受到破坏。

无缝壁布贴起来是非常简单的,它不需要用到胶水,我们都知道胶水含有甲醛跟其他有害物质,是不利于我们的健康的,它是一种环保的材料,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