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不要再做挡水条了,现在都流行装这种代替,好看还防水

装修超人2018-12-25 17:55:57

卫生间不要再做挡水条了,现在都流行装这种代替,好看还防水

卫生间的环境是很特殊的,它是家里最潮湿的一个地方,要是设计装修得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出现积水问题的,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使用起来是很麻烦的,卫生间空间不大的情况下,那是很难做好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不要再做挡水条了,现在都流行装这种代替,实在太聪明了。

很多人会在卫生间里装挡水条,这样就能起到干湿分离的目的了,挡水条的成本是很便宜的,安装起来也方便,不过却有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挡水条有一定的高度,要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话,那就不建议在卫生间里装挡水条了,挡水条是很难达到干湿分离的目的,在淋浴的照样会有水飞溅到外面。

家里没老人小孩的话,那装挡水条也是非常不错的主意,在安装挡水条的时候,给淋浴区装一个排水效果好的地漏,那也有利于下水。长方形地漏比传统圆形地漏下水速度要多要快,这样两方面都估好了,淋浴房的水就能快速的被排走了,卫生间就能保持一个干燥的状态。

小户型房子有一个设计方法,那就是卫生间添一堵矮墙,再装一条浴帘,就能达到干湿分离的目的了,要是你家不是小户型房子的话,卫生间空间比较大,那建议在卫生间划分一个角落,再做一个玻璃淋浴房,就能达到干湿分离的目的了,比装挡水条要美观大气上档次很多,干湿分离效果更好。

卫生间装修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干湿分离了,把淋浴区的排水工作做好了,就能避免卫生间处于潮湿的状态,卫生间就不怕会滋生细菌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