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蓝天白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强强联合,欧神诺陶瓷与华侨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蓝天白云2019-03-08 10:17:59

2019年3月1日,经前期深入协商研讨,欧神诺陶瓷与中国100强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探寻更大范围的合作可能,构建更深层次合作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欧神诺陶瓷与华侨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营造美好生活环境,是合作双方共同的社会责任与企业追求。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企业30强,其资产规模已突破3000亿元。多年来,华侨城集团在房地产及酒店开发与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电子及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业务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

而作为中国高端瓷砖的代表性品牌,欧神诺陶瓷以“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为使命,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创立20多年以来,欧神诺陶瓷一直专注建陶技术的革新与服务创新,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现已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创新企业、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级创新建陶企业,拥有CNAS认证的建陶检测实验室。

2.jpg

凭借雄厚的研发生产实力及领先行业的服务模式,欧神诺陶瓷长期与碧桂园、万科、恒大、万达、富力、绿地、雅居乐等房地产龙头企业深度合作,连续多年获评中国500强房地产企业供应商、万科集团A级供应商、碧桂园集团优质供应商等荣誉,产品为北京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北京市委办公大楼、广佛地铁、马来西亚吉隆坡万丽酒店等全球3000多个标杆工程项目所选用。

3.jpg

欧神诺陶瓷-500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部分)

4.jpg

欧神诺陶瓷-部分标杆工程案例

本次欧神诺陶瓷与华侨城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双方的不断深化合作模式,定会创造出许多典范性的工程项目,为人们营造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