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蓝天白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欧神诺陶瓷荣获2018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蓝天白云 2019-03-11 11:16:34

3月7日,以“凝聚同心、合伙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度万科合作伙伴春茗会在深圳大梅沙•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先生、副总经理谭宜颂先生受邀出席,共话未来。会上,万科集团授予2018年度欧神诺陶瓷“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1.jpg

2.jpg

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先生(右)、副总经理谭宜颂先生(左)合照

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使之成为万科供应商管理的重要依据。多年来,万科的供应商评估体系以其规范科学、要求严格而著称,评级制度既是对入选合作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所有供应商的良性激励。本次春茗会的举办,在颁奖之外,也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合作方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促进共赢的商业平台。

3.jpg

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先生

欧神诺21年专注专业于高端瓷砖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欧神诺陶瓷充分发挥自身管理和资源优势,以用户为中心、完善的服务体系、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万科集团紧密的合作伙伴。

4.jpg

欧神诺荣获2018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多年来,欧神诺陶瓷深耕工装渠道,在总部设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以高端服务理念为战略,为地产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同时配置了专属的生产线、专属仓库为战略地产客户服务进行产品生产及备货,保证产品的及时供应。

5.jpg

2018年欧神诺荣获万科“2017年度A级供应商”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印证了万科集团对欧神诺陶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双方精诚合作,战略共赢的再一次升华。欧神诺和万科集团新一轮合作已经全面展开,欧神诺将充分发挥质量过硬、产品多元化优势,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充分实现战略合作的双赢发展。相信每一次合作都是双方品质与实力的碰撞,未来,欧神诺陶瓷将继续努力,为合作方及客户提供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凝聚同心,携手共筑高品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