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蓝天白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板消费指南最新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

蓝天白云 2019-03-13 14:27:39

消费升级下,整个家居行业都在呈现品质化和个性化的消费大趋势。在消费多元化的背景下,消费需求被进一步激活,以前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仅停留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上,现在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更加注重品质化与体验感。

近年来,木地板因其自然美观、脚感舒适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成为了普通家庭装修的。随着消费者对地板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不同空间的地面功能要求也变高,不止要颜值,还要实用。目前市面上的地板纷繁复杂的分类,概念新品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在地板的选购、风格搭配、铺装维修等问题上时常感到困惑。

6.地板消费指南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418.png

为了解决消费者选购地板的困惑,大自然家居通过对用户的需求的研究,发布了《2019年地板消费指南》。据悉,该指南根据客厅、卧室、儿童房等不同空间的功能要求,为消费者解锁2019年地板装修潮流之选。比如,客厅是家庭活动空间的地方,也是一家人休闲放松的空间,不同地板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现在年轻新婚夫妻以及小资白领都喜欢简约风格,因此可以选择大自然轻奢系列的雾中玫瑰实木复合地板,简约百搭,营造出一种轻松休闲的氛围。

6.地板消费指南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633.png

6.地板消费指南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635.png

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防滑防摔是他们选购地板的重要考虑因素,因此地板的防滑性、稳定性则尤为重要。据悉,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以甄选品质优良的木材为基础,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地暖实木地板工艺,创新采用北欧压干法,来大大地提升木材的稳定性,使之能适应各种干湿气候条件的变化;同时,创新使用钢扣安装法,让地暖实木地板实现双稳定,抗变形,给家人稳稳的守护。

6.地板消费指南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813.png

目前很多消费者以为地板只适合装在客厅以及卧室里面,担心在浴室、厨房铺装地板会出现保养难、不稳定等问题。为了保持家居风格的统一和美观,消费者也可以在厨房里铺木地板的,关键在于选对材质以及正确的清洁保养。《2019年地板消费指南》不仅为用户提供潮流装修趋势,还包含地板清洁保养干货,让消费者在使用地板时既省心又舒心。据悉,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节正在火热进行,上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

6.地板消费指南发布,大自然地板抢占消费新趋势1053.png

拍下10元特权订金,就可以到线下门店享受价值200元优惠,更多惊喜请到大自然地板门店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