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粤港澳大湾区)

房天下   2019-04-22 09:17

[摘要] 助力大湾区  房地产行业新机遇

 为了深化内地与港澳在房地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服务区域房企,共筑品质居住(粤港澳大湾区)”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

届时,将邀请众多行业大咖欢聚一堂,共话行业风向标,解读地产内装趋势,拓展行业未来布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加速内装产业工业化进程及房地产供应链的融合与创新,实现住宅产业化的迭代升级。

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粤港澳大湾区)

(扫描图中二维码 查看大会详情)

今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印发后,广东省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全球四大湾区之一、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具有与生俱来的发展优势,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绝佳的地理位置,吸引了碧桂园、龙湖、保利、万科、金地等二十余家开发商入驻,谋划布局,抢占发展先机,大有一种“得大湾区者得天下”的阵势。

因此,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承办的本次峰会以“创新•服务•共筑”为主题,邀请了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原住建部勘察设计司副司长、中国百年住宅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窦以德,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等行业领导进行工作指导,邀请了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远大住工、绿地集团等等国内一线房地产、家装、设计、建材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深度议题展开讨论,对大湾区房地产现状及前景进行分析,多方思想激荡与碰撞,共同探寻符合时代轨迹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

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粤港澳大湾区)

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居住需求发生着变化,住宅已经不再只是简单的遮风避雨的建筑,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市场上,国民的主要居住需求,开始从“解决住房短缺”逐渐转变为“提升居住品质”,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需求在提升,随之相伴的是大众对该项需求消费能力的提升,在需求之下,住宅市场的形态不断创新,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因此在本次峰会上会公布中国品质居住品牌项目,此项目会确定从设计风格、适老性、智能化、安全性、宜居性和全生命周期适用性6大维度进行品质居住指数评判,从而通过品质居住指数通过线上投票确定区域品质样板房的评比。同时要倡议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比如“品质居住”在满足基础居住服务之外,要倡议共同关注空气健康,水资源健康,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等大环境的优化;同时也有一些比如逃生安全、收纳空间等与居住息息相关细节性话题。

在互联网时代下,唯有掌握前沿的信息方能保证企业的稳步发展,欢迎各位莅临参会。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粤港澳大湾区)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活动地点: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21号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活动流程:

4月25日:邀请核心企业代表参加“闭门会议”,对本次活动流程及内容进行对接。

4月26日: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高峰论坛,围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一主题:全装修时代区域房企如何打通内装产业链闭环

论坛二主题:整装赋能精装修个性化交付

4月27日:参观考察当地代表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