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名雕高端家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0㎡轻奢简欧装修25万,没有奢华繁复,只有优雅浪漫!

广州名雕高端家装 2019-08-30 18:03:34

本案为轻奢简欧风格,沿承欧式的优雅浪漫,摒弃传统欧式的繁复冗杂,注重“轻盈、舒适、时尚”。 将户型打造成优雅现代简欧的实用三居室,在不同区域利用不同纯度饱和度的紫色及灰色的软装点缀,在陈设上,以现代简欧的烛台、罐子、挂件等精致饰品为主,高低错落,有序地阐述生活韵味,让空间设计视觉达到平衡。


客厅设计上现代精神和古典特质间的跳跃,演绎一场时间与空间的变形记,跳脱风格与材质、色彩的束缚,以冲淡的精致叠加深厚的底蕴。


主卧以暖色调采为主,精致欧式的家具制造出温馨、雅致、浪漫的氛围。


书柜对称设计,下柜设置对开门,用于小物品及厚重书籍收纳,上柜开敞式,满足装饰性的同时兼具常用书籍和装饰品的罗列摆放,整壁书柜设计为提升空间品质加分,同时体现了主人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