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房天下  2019-10-16 20:50

[摘要] 10月16日下午,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在广州合富•天鑽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10月16日下午,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在广州合富•天鑽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发布会前,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先生热忱欢迎房天下控股CEO刘坚先生及参加发布会的房天下管理层,并对发布会顺利举行和全面推进两家企业间合作寄予期望。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辉煌(中国)与房天下双方高层代表合影

合富辉煌(中国)董事、合富研究院院长谢宇晗在致辞时表示:受外部经济因素影响,房地产也面临经营效率管理的难题。有些企业通过缩编减员来管理效率,却因此而影响发展的根本能力。实际上,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部分通过加大供需双方的信息汇集密度,精细的进行市场供需结构的匹配对接,也是效率优化提高的有效路径。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辉煌(中国)董事、合富研究院院长谢宇晗

房天下控股CEO刘坚在致辞时表示:房天下平台覆盖了600多个城市,合富辉煌通过线下也覆盖了200多个城市,这需要非常长的时间在这个产业做很多的线下沉淀或线上发展才能够达到这样的规模,房天下希望通过这样的性战略合作,能够把“开放、汇流、共生”的主题理念融入到双方合作中。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房天下控股CEO刘坚

开放与汇流:四大维度多元化合作 

2017年,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所有资源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2018年初,房天下开创性地推出了“经纪云”、“开发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分别服务于经纪行业、房地产开发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旨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打通上下游客户需求,提供体验更友好、效率更高效、管理更智能的全生态服务体系,利用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抢占市场先机。

合富辉煌(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也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的代理公司之一。2018年合富辉煌集团与保利发展携手重组合富辉煌(中国),重组后的合富辉煌(中国)全面整合独立发展,在更大代理规模的基础上,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龙头企业,包括合富辉煌顾问、保利投资顾问、合富置业、保利爱家、房王、悦家云、合富创寓、合富美筑等业务品牌,向客户提供营销代理、存量房租售、招商运营、大宗交易、资产管理等多元化地产服务。

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在发布会上就合富辉煌发展概况及对双方此次合作的理念进行了分享,“守正出奇,大道而行,是合富辉煌在新时期的创新主题,目标就是成交效率和服务价值的持续提升。”房天下跟合富辉煌(中国)的合作是网络平台与垂直服务体系的合作,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和房地产成交、投资服务体系,通过数据、流量、系统和品牌资源的多维合作方式,优势互补,汇流共生,彼此赋能的方式,持续提升成交效率。作为代理公司的每一单成交都是房源的有效性,在地服务执行与潜在客户挖掘,共同运转形成的小飞轮。与房天下的合作挖掘更多潜在的新增意向客户,在我们业务覆盖的209座城市,让小飞轮会不断提速、放大、扩散,从个人到团队,从一个城市到。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

天下集团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董诗航就战略合作发布作了分享,房天下提供一款精准营销产品,这款产品有三大核心指标,在线来电、即时通讯沟通、精准报名,通过这三个渠道连接起有需求的购房者和优质的服务商,而针对非开发企业的代理公司的合作推荐,合富辉煌是。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董诗航

双方这次覆盖200多个城市的全面开启战略合作,以效果为主,房天下将把四端数据提供给合富,同时与合富一起共同服务好购房者。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就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做法作了分享。房天下将在线下推广合作、线上资源开放、系统对接三个层面来保证合富辉煌的数据效果。同时,基于系统对接,双方共享线上线下数据资源,通过数据对接、房聊对接等方式,提升合富辉煌的运营效率,提升购买者的买房体验。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

作为两家成立超20年历史的行业标杆企业,房天下与合富辉煌这场基于“开放数据、开放接口、开放平台”的战略合作,专注数据、专注效果,无疑将给行业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共生:精准 服务超200城开发商与购房者

发布会上,合富辉煌(中国)董事、合富研究院院长谢宇晗与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关系。未来双方产品将精准,服务超200城的B端(开发商)和C端(购房者)。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辉煌(中国)董事、合富研究院院长谢宇晗与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进行合作签约

房天下一直致力提升购房者找房买房体验,提升购房者找房效率与线下服务品质。2018年下半年,房天下升级传统端口模式,从线上展示策略与线下服务品质提升进行多维度革命性变化,重磅推出了“直链房源”产品,进一步提升经纪公司利益、提升网友购房体验。据房天下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已接入房天下直链房源发布系统的经纪公司达1500余家,每天在线直链房源250万余套。2019年,房天下将继续加强推进“直链房源”,为网友提供更多优质房源,实现消费者、客户、平台的共赢。

 “守正出奇 大道而行”,是合富辉煌新时期运营创新主题,更开放的协同各类新资源、新技术、新平台,优化运营效率,革新传统营销模式,协同线上平台、线下资源,以系统能力升级,高效完成各方客户的委托,推进房地产交易、投资与服务模式升级。房天下以数据、流量、系统、品牌资源,与合富辉煌(中国)的市场覆盖、交易规模、服务体系、成交效率,达成新阶段的战略合作,是合富辉煌开放企业资源与网络平台企业优势互补、充分合作,也是合富辉煌(中国)推进行业发展的又一种创新实践。

在现场答记者问环节上,房天下控股CEO刘坚表示就此次合作的创新性作了阐述,首先是合富辉煌的城市覆盖面非常广,200多个城市,这不是一般企业可以作得到的;其次是合富有很深的产业链,有新房的代理、有二手房的经纪、平台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等,尤其合富横跨代理和经纪,如何把新房代理和二手房经纪产业能够通过房天下产品打通,这是双方在深度耕耘和研究的一些方向,也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作出创新性的做法。

“共生”是此次发布会的理念之一,双方如何共生如何推进合作,也是媒体十分关心的问题。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对此进行了解答,双方合作的城市覆盖了209个城市,而合作最主要的方式是数据、流量、系统和品牌,房天下在相关方面的优势明显,合富辉煌(中国)也有前期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从系统层面去打通,开放地面向房天下做数据直链也是没有问题的。合富的房源、客户档案,从移动端到每个销售人员、经纪人员手中的APP或者是小程序,不管是合富辉煌(中国)的合富顾问,或者是一手新房的同事,还是合富置业、合富人、保利爱家、悦家云、内部房源系统,作为一个基础设施的建设,合富辉煌已经准备好了,通过这种系统直链再去推进、复制或者作为一种新的模式,只要有数据对接,有一个样板,有一个示范,很快就可以在铺开合作。

“共生“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而房天下在提升用户质量特别是利用大数据服务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方面,也有非常具体的做法,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许晓嵘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房天下通过深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应用,将在线传播线下转化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移动化应用场景的实现,通过精细化大数据线索运营,改变重渠道的现状,降低获客成本。服务购房者方面,千人千面的页面展示和数据、信息、信息及时推送,让购房者能够更加精准在我们的平台找到他们意向的楼盘或者购房信息,一键找房等页面功能帮助购房者快速找到意向的项目或房源。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许晓嵘

另外,在备受关注的存量房市场方面,合富置业副总经理潘宇豪指出,存量房市场很多人都说是未来市场的趋势,个人认为现在来说3—5年之内这个平衡是不会改变的。理由有三个,其一,由于政策严重压抑了存量房市场的交易,没有通过交易实现资本的增值,市场很难把增量做起来的;其二,旧村改造释放出来的这些土地要开发的话,新房供应市场还会有很大的量;其三,现在很多二手代理公司很大部分业务来自于新房联动,部分此前只坚持做二手业务不做新房的公司,近半年来都开始做起新房联动,这是一个市场的改变。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置业副总经理潘宇豪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5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2亿, APP累计装机量超过2亿,日用户行为1.4亿条。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600万,购房、装修等用户1亿人。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合富辉煌(中国)拥有员工近3万人,目前已在93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覆盖209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过1700个。

开放 汇流 共生——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四大维度战略合作

强者遇强更强!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两大行业巨头正式开启多维战略合作,线上线下的互动式多元模式,也将推动房地产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开启更灵活、更优质的大数据应用,将极大提升双方服务“客户”的品质,势必为多元化的市场发展带来新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