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富辉煌公关部负责人邓玮凌:合富与房天下优势互补、汇流共生、彼此赋能

房天下  2019-10-17 10:00

[摘要] 与房天下的合作挖掘更多潜在的新增意向客户,在我们业务覆盖的209座城市,让小飞轮会不断提速、放大、扩散,从个人到团队,从一个城市到全国。

10月16日下午,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在广州合富•天鑽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合富辉煌公关部负责人邓玮凌:合富与房天下优势互补、汇流共生、彼此赋能

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

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在发布会上就合富辉煌发展概况及对双方此次合作的理念进行了分享,“守正出奇,大道而行,是合富辉煌在新时期的创新主题,目标就是成交效率和服务价值的持续提升。”房天下跟合富辉煌(中国)的合作是网络平台与垂直服务体系的合作,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和房地产成交、投资服务体系,通过数据、流量、系统和品牌资源的多维合作方式,优势互补,汇流共生,彼此赋能的方式,持续提升成交效率。作为代理公司的每一单成交都是房源的有效性,在地服务执行与潜在客户挖掘,共同运转形成的小飞轮。与房天下的合作挖掘更多潜在的新增意向客户,在我们业务覆盖的209座城市,让小飞轮会不断提速、放大、扩散,从个人到团队,从一个城市到。

在现场答记者问环节,邓玮凌还就“双方如何共生如何推进合作”做了解答,他表示,双方合作的城市覆盖了209个城市,而合作最主要的方式是数据、流量、系统和品牌,房天下在相关方面的优势明显,合富辉煌(中国)也有前期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从系统层面去打通,开放地面向房天下做数据直链也是没有问题的。合富的房源、客户档案,从移动端到每个销售人员、经纪人员手中的APP或者是小程序,不管是合富辉煌(中国)的合富顾问,或者是一手新房的同事,还是合富置业、合富人、保利爱家、悦家云、内部房源系统,作为一个基础设施的建设,合富辉煌已经准备好了,通过这种系统直链再去推进、复制或者作为一种新的模式,只要有数据对接,有一个样板,有一个示范,很快就可以在铺开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