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董诗航:合富是首家非开发企业使用房天下“天下潜客”的代理公司

房天下  2019-10-17 10:21

[摘要] 房天下与和合富辉煌这次200多个城市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合作还是以效果为主,期待与合富一起共同服务好购房者。

10月16日下午,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在广州合富•天鑽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也将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董诗航:合富是非开发企业使用房天下“天下潜客”的代理公司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董诗航

房天下集团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董诗航就战略合作发布作了分享,房天下提供一款精准营销产品“天下潜客”,这款产品有三大核心指标,在线来电、即时通讯沟通、精准报名,通过这三个渠道连接起有需求的购房者和优质的服务商,而针对非开发企业的代理公司的合作推荐,合富辉煌是。

而产品业务模型是从海量流量进行分发,比如在百度做26万个楼盘关键字搜索,而搜索结果显示新房楼盘排前的全部都是房天下的内容,通过这些入口导流的数据与用户画像的描摹以及标签的进行匹配,再把这些数据智能分发。

在大数据方面,房天下从最原始的数据分类,购房者的意向行为,将其变成一个可视化的数据,可以实时看到每个城市、每个楼盘发生一些数据行为,每个用户都有精准的用户画像、简单的行为标签,每天新房平台有10万条房产销售线索产生,每41个购房者线上预约看房,这些数据都会通过开发云系统推送给合作的客户。并且客户可以在B端管理工具上面做客户的管理,包括销售行销话术,每一条数据都是精准的,都是购房者实时产生的购房行为,如果销售话术很好的话,会对数据的精准性有非常关键的作用。

房天下与和合富辉煌这次200多个城市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合作还是以效果为主,期待与合富一起共同服务好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