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蓝天白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法恩莎卫浴助力

蓝天白云 2020-02-04 10:46:31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与子同袍,共克时艰”。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的上空蒙上了一层阴云,各个地区纷纷打响疫情防控保卫战。法恩莎卫浴也有这样一群“逆行者”,在疫情防控的前线,致力于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助力搭建南通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网上流传着这样的一段话,“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赢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为了更好地保障医护工作者的卫生与健康,法恩莎卫浴与南通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达成战略合作,并即时调动物流、仓储等渠道资源,为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配备完善的卫浴设备,将洁具安装到位并以完善的服务为医护工作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法恩莎卫浴作为意式卫浴生活品牌,以艺术与优雅雕刻品牌精神,以匠心与品质注灌品牌力量。法恩莎卫浴肩负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的使命,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艺术、优雅、纯粹的卫浴生活,更有守护全球人民卫浴健康的责任。面对疫情,法恩莎卫浴以艺术、健康、安全的产品与周到、细致、体贴的服务守护前线医护人员的健康,以共同的信念与坚守抵抗疫情的来袭,用爱与责任共克时艰。

image007.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但依然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法恩莎卫浴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头顶再无疫情的阴云,可以无拘束地在阳光下撒欢。

全力抗疫预防指南:

1.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减少外出频率,保持与他人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2.个人卫生防护措施

外出到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勤洗手,洗手时建议用肥皂或洗手液洗够30秒;注意房屋通风,建议每日打开门窗通风2~3次;家中常备体温计和常用药,及时测量体温并遵医嘱按时服药。

3.注意身体,及时就医

当您的身体出现异常时,请就近选择发热门诊重点医院或定点救治医院就诊,前往就诊时请佩戴好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汽车、地铁等交通工具,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听从医护人员指引就诊。

4.以官方途径关注疫情通报

请以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治,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