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房天下  2020-03-12 14:43

[摘要] 从上周开始,碧桂园广州区域南昆大观项目物业就主动包揽了帮小区业主的孩子们打印作业的任务。

一、物业服务中心的“学习后援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区小学校延迟开学,不少中小学纷纷采取了网上授课的学习方式,虽然“网课”这种神奇的存在完美地解决了学生们的求知欲,但出行不便而且打印店不开门,学习资料无处打印一时让家长们犯了愁。了解到业主的迫切需求后,物业管家们时间将免费打印学习资料的消息传递给业主,从上周开始,碧桂园广州区域南昆大观项目物业就主动包揽了帮小区业主的孩子们打印作业的任务。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二、协助政府,在高速路口志愿站岗执勤

龙门县永汉镇作为闻名的温泉度假旅游区,人员的流动性比较大,大型小区的防控关乎的是全县防疫工作。为了保障园区业主的安全及协助政府排查准备进龙门碧桂园的业主,管家主动在高速收费站值班,测量体温、信息登记,严防死守,坚守一线。截止今日,龙门县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三、保驾护航,为业主采购生活必需品

为了保障部分业主的生活需求,管家团队工作人员还多次当上“服务员”,为业主提供食品、蔬菜和生活必须品、快递上门,减少业主出门,保护好自己。

   碧桂园广州区域:为物业管家暖心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